www.parasc.com
【辞百叶的书单“快穿文来一波?”】小说书单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免费
    “”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白月光是如何炼成的小说快穿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快穿之十佳好孩子
    快穿好多孩子
    “” 【这是一个个后悔的长歪了的孩子重生后成为根正苗红好孩子的故事。】009是“十佳好孩子系统”,它穿梭时空,以坏孩子们付出双倍惩罚的代价,给予他们后悔重生的机会去弥补他们曾经亏欠的人,于是一个个原本在众人看来是坏孩子的人,都变成了根正苗红的好孩子。阅读需知:1:本文的孩子有男有女,有大有小,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