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徐遇的书单“求主角冷静智商在线的文,最好无女主或者单女主”无cp】小说书单
  • 寒门母子
    楚清小宝《寒门mǔ子》
    “” 辅导孩子作业有心梗的,有跳楼的,还有穿越的!有人拍亲子照,有人穿亲子装,还有人亲子穿越!我就是那个穿越的。穿越不是我所愿,儿子才是心中念。一次不情愿的穿越,母与子在另一时空相遇,两人相依为命,从陌生到相认,从流民到细作,从商途到仕途,喋血中搞笑,权谋中做乐。开启了一段只有相亲相爱,没有代沟…
  • 宿主求你做个人
    宿主求您做个人小说
    “” 【绝对强势女主】【1v0身心干净】因太过娘炮,隔壁男频系统误绑了个女宿主,从此以后,它每天都生活在被自家宿主抹杀的恐惧中。系统颤颤巍巍地打开资料,上面写着:该宿主美丽优雅端庄大方。还没来得及质疑,扭头就见允枫一腿踢塌了一栋大楼,毫不拖泥带水。系统掀桌:见鬼的美丽优雅,那资料怕是宿主自己填的…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离线阅读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