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有没有文笔好的带空间的逃荒文 求求!!!!”】小说书单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小说《逃荒种田:满级大佬穿成极品长姐》TXT下载
    “” 废土时代为抢资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对头都作没了再一睁眼竟来到古代异世大佬变成逃荒难民战乱、饥荒、瘟疫、贼寇危机四伏幸好她的异能跟着来了木系异能在战乱逃荒简直不要太好用遇上饥荒,动动手指食物疯长遇上瘟疫,甩出疗愈术百病不侵遇上贼匪,只要只要投靠最强七人队谁敢来犯?只是,当七人队首领是半只脚进…
  • 农家小福女:带着空间去逃荒
    农家小福女带着空间去逃荒书包网
    “” [逃荒+种田+基建+空间]付满满做梦都没想到,死了,还能重生,可别人重生就跟开挂了似的,而她的重生,则从逃荒开始,还附赠挂件一长串看着襁褓中嗷嗷待哺的小奶娃,面黄肌瘦的弟弟们,不知生死被卖的妹妹,付满满压力很大乱世求生,艰辛异常,但老天给了她重生的机会,她就要使劲造呀!凭着天生神力,超级空…
  • 农门娇女:带着空间去逃荒
    大政国。云通县,上凉村。夏末初秋,炎热的气温悄然远去,凉爽的风开始由北向南的吹来。一场秋雨淅淅沥沥,
    “” 温馨做梦都没想到她就这么睡了一觉,居然穿越了,还穿到一个与她同名同姓却只有5岁的小孩身上看着疼爱她的家人们,以及一贫如洗的家里,温馨感觉压力好大。不过好在穿越附赠金手指,虽说疑惑重重,但胜在方便好用。正当温馨准备大显身手时,天降灾祸,她不得不放弃这一切开启了全新的逃荒路。一路走来,杀人抢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