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有事没事别找我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都挺多的】小说书单
  • 斗罗:转生海魂兽,比奇堡三大将
    斗罗重生海魂shòu比奇堡三大将
    “” 波塞冬靠着大海上万族的信仰成就了海神的神位,但是海魂兽们却没有得到其应得的,尤其是二代海神即位之后魔魂大白鲨居然还经历了灭族之祸。而如今。比奇堡海域的主人,异世界的来客伊冯·影歌将带领海魂兽们走出一条新的道路。其属下有三名杰出的人才,黄绵,赤星,青章,人称比奇堡三大将(斗一同人文,时间线开…
  • 雷奥尼克斯,加入聊天群
    超人克拉克加入聊天群的小说
    “” 作为一个不会战斗的普通人,突然穿越到奥特曼世界的任沐本以为自己要凉透了,谁知道却突然成为了雷奥尼克斯!只不过望着战斗仪中弱鸡的美尔巴,和聊天群中正在大发神威的噬星者基多拉,嗯,果然还是开挂爽啊!(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 从假面骑士编年史开始
    假面骑士编年史变身
    “” 苏宸穿越到假面骑士世界,获得假面骑士编年史。本以为是个游戏卡带,可当他打开那本写着假面骑士编年史名称的书籍陷入了沉默。真正的简介:苏宸传承恶魔科学家葛城巧的天赋,走上了自己造外挂的道路,率领博物馆成为世界第一组织!
  • 漫威里的假面骑士编年史
    托尼艾琳娜《漫威里的假面骑士编年史》
    “” 檀道一透过虚空,看着自己创造出的假面骑士们与入侵地球的灭霸大军展开大战。“看上去这个宇宙霸主要败了。”檀道一微微一笑,别有意味的开口:“这个灭霸也是一个有着坚定的信念的强者,为了维系宇宙平衡,有着能够为之付出一切的觉悟。这一点我很欣赏。不过,随机的抹除一半生命也太无趣,太蠢了。”“生存资格…
  • 美漫典狱长
    男主女主是卢希安,洛基,托马斯的小说是什么
    “” 全地球上的超级罪犯们都知道有一座监狱不能进,那里的罪犯们太可怕了。人人都有一手超能力,甚至还有一个会打响指让宇宙一半人口灰飞烟灭的家伙。比罪犯更可怕的,是一个连神都敢抓进去坐牢的典狱长。被叫做全世界最不好惹的人,木筏监狱典狱长卢希安说道:“我的爱好,就是抓自以为很牛逼的反派坐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