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鄢.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假千金爆红后被景爷摁在怀里亲
    男主女主是容璇,沈奉婕,岑寒的小说是什么
    “” 【全网黑美艳女妖精×眼高于顶臭脾气顶流巨星】郁烛身为全网黑第一人,坐拥黑粉百万。只因在机场偶遇顶流巨星景沿时,多看了一眼他手腕上那块世界名表,又又又被骂上了热搜。郁烛参加恋综,景沿也来了,直播间满弹幕飞抵制郁烛,叫她滚出恋综!结果,恋综第一天嘉宾们做任务,景沿抛弃了自己的搭档,出现在郁烛面…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世界都是我和影帝的cp粉小说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成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