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欢欢喜喜爆笑甜宠宫斗文有咩!”爆笑宫斗文,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娘娘是朵黑心莲
    娘娘是朵黑心莲txt下载
    “” 《娘娘是朵黑心莲》故事提要——宠妃好当,贤妃不易。尤其是做个贤良淑德,温婉大度的贤妃娘娘,比登天还难。慕容晚除了每天哄某个难伺候的暴君开心,还要时刻防着暴君炸毛。就比如今个:“娘娘!不好了!今日林妃娘娘在御花园聚众说您的坏话,被皇上一怒之下杖毙了!”“胡闹!嘴长在她们身上,说几句坏话咋了?…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若被翻牌了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免费阅读 小说
    “”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