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女主是动物的,如:兔子🐰、狐狸的”】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小说主角是个狐狸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毒医傻妃
    小说毒医傻女
    “” 丫的,她怎么这么倒霉呀!!!人家穿越都是王妃皇后,小姐公主什么的!!最次也会是个庶女,哪怕是个乞丐也行呀!!可为毛她穿越的不是一只狐狸,就是一个傻子,这还不算是最惨,最惨的是,她为毛还要每天每晚上忍受冷漠王爷的蹂躏,不但亲自给她洗澡,还硬要抱着她一起睡觉,甚至,拉屎拉尿还要他亲自帮她擦屁屁…
  •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完整版
    “” 【快穿】美到人神共愤的九尾狐苏清欢跳崖死了,六界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万千男神任你爱,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从此,她艳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