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快穿文,最好里面有星际位面的QAQ”】小说书单
  • 快穿妖女守则
    快穿妖女守则百度云txt
    “” 天真的外表,腹黑的内里。作为一个合格的任务者,要能理智利用任何事物。然而她的身边却总有一人影子,始终不离。_从小养到大的温润徒儿抱住她,替她扛雷劫,挡风雨:“师傅,我是魔,亦愿意站在你身边。”_不修边幅的痞帅校霸将她堵在墙角,声音含笑:“这薄荷糖,就是哥哥吻的味道。”_偏执霸道的总裁带着她…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主神他又撒娇在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评价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