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快穿文,最好里面有星际位面的QAQ”】小说书单
  • 快穿之这个反派是我家的
    小说《快穿之这个反派是我家的》TXT下载
    “” 云暖是天上的锦鲤仙,从小生活安逸,没受过什么苦,直到不小心放了大魔王君墨。她被贬下凡,每一个世界都要让那个反派幸福,直到功德圆满。但是没人告诉她反派看上的是她啊!不过,反派真帅。那个看上去光风霁月的反派大佬轻轻咬了下他的耳朵,轻声道:“暖暖,乖一点。”啊这这谁顶得住啊!反派之所以被称为反派…
  • 当快穿大佬拿了女配剧本
    男主女主是洛水,皇甫渊,孟萌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已发,强烈推荐!」【1v1甜宠】为活命,洛水去小世界收集气运,修复灵魂。却没想到她在每个小世界都是悲惨女配,“”洛水淡淡一笑,掀翻了剧本。这炮灰,谁想当就去当,反正她不干了。只是这个男人怎么回事?自从遇到了他,她就莫名其妙躺赢了!披着人皮的清俊总裁,“对…
  • 每个世界都成了反派的黑月光
    伏凌宋大《每个世界都成了反派的黑月光》
    “” (快穿)反派BOSS通常都无恶不作,以毁灭世界为己任:残暴不仁的少年皇帝、偏执己见的霸道总裁、阴狠毒辣的敌国质子系统: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BOSS毁灭世界,从而维持世界的平衡。伏凌:嘤嘤嘤反派boss看上去好凶残,像我这样柔弱的女子怎么能在他手里活得下来?系统看着哭哭唧唧的宿主,拍着胸脯保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