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男主是将军的甜文推荐一下吗”】小说书单
  • 将门伪千金是朵黑心莲
    谢初婉沈玄卿《将门伪千金是朵黑心莲》
    “” 上辈子,谢初婉临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不是谢家人,是个弃子。重来一世,谢初婉只想改变命运、远离风光霁月的某人,然后查清楚自己的不知道的事,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只不过她不知道,上辈子好不容易追上的那个男人也和她一样重生了!看着将谢家搅得一团乱的女人,某人表示心很累。重生后夫人只搞事业不要他了怎么办…
  • 将军夫人又在装柔弱
    古装将军夫人的小说
    “” 前世,堂堂定国公府嫡女,惨遭姨娘陷害,成了定国公府人人闭口不谈,连最下等奴仆都不如的存在。此生,穆清瑜浴血归来,势必要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贤王名声在外,人人都羡慕穆清瑜与贤王的婚约,只有她知道贤王的真面目。既然庶妹穆清雪要抢走与贤王的婚约,那就给她好了。谁料圣上为了补偿穆清瑜,将她许给…
  •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
    将军怀里的小软包她娇软可欺
    “” 【1V1,身心双洁!巨爽巨暖大甜饼~】一朝穿越成和亲公主,开局就被虐。云初暖表示不慌:我能逃跑!谁知那个壮硕如熊的将军驸马,连夜抓到她!骚话连篇,热情如火!最大的嗜好就是把娇娇软软的小公主抱在怀里‘欺’!达咩!她拒绝!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连男生的手都没拉过,怎么能嫁给一个种马?云初暖再次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