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建议书龄两年以上,女强,虐心】小说书单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阿笙陆子初《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挚野
    挚野txt百度云
    “”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凤舞江山:倾城女帝
    凤舞江山倾城女帝
    “” 穆氏一族,功高盖主!因她错误的认命,穆氏九族被诛,她的眼里除了血色,再无其它。恨欲狂!酷刑于她不过一死!天道似有所感,她重生在十五岁!这一世,她不要儿女情长,她要那能主宰人生死的权力,她要将这权力稳稳的握在掌心中!然而,命运弄人,当她遇到那个本该对立,却对她痴爱入髓的人,该如何?当她转身,…
  •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误惹腹黑师弟小说
    “” 新书已发《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马太腹黑》一朝穿越,别人都在豪华王府,为何她却在道观里这满地的道士都尊称她一声大师姐,真是感觉倍儿棒!“喂,那边那个小道士,呃,小师弟,你为何不叫我师姐?”“”“你是哑巴吗?”“”“给师姐笑一个??”“”从此她每日的生活都以戏弄小师弟为乐,只是她却万万没想到,有…
  • 天才宝宝:总统爹地伤不起
    天才宝宝总统爹地伤不起txt免费下载
    “” 身为国家特种兵的她,十七岁的时候干了一件大事:她把未来的总统当成是鸭子,上了他之后,不要命的在他私~处贴上了警世名言,最后偷偷摸摸的生了一个天才宝宝。六年后,她身为国家特种兵作战领导人,受命到越南营救他的作家未婚妻。九位特种兵,五死四伤。国民媒体面前,他和未婚妻相拥深吻,羡煞了多少人,却没…
  • 鬼帝滚下榻:毒医狂妃,别惹火!
    鬼帝滚下毒医狂妃全文
    “” “零,下一步,我们来生个孩子!”“好啊!”夜零腹黑的一笑。刚扑倒,一颗毒丹让鬼帝大人瞬间变小豆丁。“爷,你点的孩子已经送到,请签收。”最强毒医零,一朝穿越,成为了被逼代替渣姐献身给恐怖鬼帝的小可怜。两人碰面,强强对撞,极致宠溺,轮番上演。谁上谁下?榻上见真章!废柴?丑女?又疯又傻?她以毒修…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你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 旧爱新欢,总统请离婚
    就爱新欢总裁请离婚
    “” 尘世中,有这样一个女人,20岁身居国务卿,同年嫁给总统楚衍,无爱结合,婚后三年形同陌路。23岁,丈夫的初恋情人昏迷五年一夕间苏醒,她卸职国务卿,留下离婚协议书,独自游历全球长达两年之久。25岁,她回国跟他有了一晌贪欢,却发现只是黄粱一梦。同年,她遭受人生重创,包括他在内,所有人都以为她死无…
  • 早安,总统夫人
    早安总统夫人怀yùn了
    “” 情窦初开的年纪,她对他说:“总统阁下,我喜欢你。”他冷漠的看着她:“可我不喜欢你。”时光荏苒,她容颜美丽,吸引着男人为她停留驻足,于是各种诽谤和诬陷紧随而至。三年前,她沉陷在地狱里,最绝望的时候,他搂着她的妹妹冷漠的站在一边,和那些上流社交名流看着她。她在他们的目光下高傲的仰起头,不肯落下…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妻霸爱txt下载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