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马甲文,男女主马甲超多的那种!拜托啦!”】小说书单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她成了大佬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重生老婆粉:爱豆竟然暗恋我
    安正贤赵姐《重生老pó粉:爱豆竟然暗恋我》
    “” 唐语依是江家的真千金,一出生就被恶意调换,卖到穷山僻壤,从小活在炼狱中,做不完的家务,随时随地的毒打,十五岁就被养父母卖给一个四十多岁的傻子当老婆好在,被卖那一日亲生父母找到了她。唐语依本以为苦尽甘来,没想到,得知真相的假千金闹着要自杀,江家夫妻心疼养女,决定把唐语依当保姆。唐语依不敢有异…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无广告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