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不应该被埋没的佳作】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60章
    “[5★]已完结”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晚清之乱臣贼子
    吴老狼晚清之乱臣贼子
    “4★” 穿越到了大买办吴健彰的宝贝孙子身上,家财万贯又有钱有势,胸无大志的吴超越原来只想当个富家翁足矣,但就是因为交了几个洋人损友,吴超越的计划就变了。被洋人喜欢和利用,被朝廷嫉恨,被百姓误解,太平军和小刀会的威胁又已经迫在眉睫。不得已,吴超越只能是走上了一条推翻大清的不归路。慈禧好侄女,曾剃头好…
  • 偷香高手
    夫人们的香裙无删减 小说
    “[4★]连载中”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免费阅读全文
    “[3★]连载中”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革命吧女神
    革命吧女神无弹窗
    “[4★]连载中” 这就是费恩!种族压迫、宗教压迫、阶级压迫三座大山压在亿万生灵的头上,革命的星火遍布四方!”城堡最高处,黑发雪肤火红衣裙的少女挥臂展开一幕光影,由东向西,由南至北,费恩主物质位面的形势一目了然。“凡人头上压着三座大山是没错啦”李奇小心的调整着视线,确保既能看清少女挥斥方遒的身影,又不会直视她…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txt下载
    “[3.5★]完结”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大明文魁
    起点大明文魁书评
    “”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 完美人生
    完美人生小说浮生
    “[4.5★]已完结”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希腊之紫薇大帝
    小说《希腊之紫薇大帝》TXT下载
    “[4.5★]连载中” 作为太阳神阿波罗与月神阿尔忒弥斯的同胞弟弟,怎么可能甘心做一个小小的星神。我叫阿德罗斯,你可以叫我北极星神,但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称号,紫薇大帝。不要将我和那名义上的种神父亲宙斯相提并论,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神灵,凡是和我有瓜葛的女神,我都会负责到底的。新人作品,求点击,求收藏,求各种推荐。各位书…
  • 我要做门阀
    我要做门阀txt下载奇书
    “[5★]连载中” 征和元年,岁在已丑,汉武依旧在,只是渐渐老。彼时,巫蛊之祸,正在悄然积蓄力量,等待爆发。朝野上下,儒门为尊。这个时候,张越悄然闯入这个时代。手里捏着空间的他,想了想,然后在南陵县画了一个圈,宣告世人:我要做门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要做门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