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仄言的书单“求古穿今的,女主琴棋书画,书法,风水都精通的”女主全能】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我成了拼爹界杠把子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拼爹界杠把子》TXT百度云
    “” 晏七寻三十八岁那年死于实验室事故,投胎成一个古代耕读之家的小农女,八岁那年家中一场大火后,她莫名恢复了上辈子身为科学家的记忆,然后她发现,真巧,她全家都恢复前世记忆了。再然后她发现,她亲爱的家人们个个皆大佬。爹是祖龙,娘是泰斗,大哥是始皇太子,姐姐是绝世神医,妹妹是良阆仙葩,二哥直接是神仙…
  • 权臣重生后只想搞事业
    权臣重生后只想搞事业零点看书
    “” 赫赫有名的野心家秦鹿穿越成寡妇,膝下还多了个儿子。公婆不慈,妯娌刁钻,母子俩活的猪狗不如。面对如此惨状,桀骜如她懒得与这群无赖纠缠,带着儿子麻利分家。天下格局晦暗,强权欺压不断,对于生活在现代社会的秦鹿来说是一种煎熬。既然不喜,那就推翻这座腐朽江山,还天下百姓一片朗朗晴空。镇压朝堂三十年的…
  • 穿越后,和夫君带亿万物资去种田
    周莹时宇《穿越后,和夫君带亿万物资去种田》
    “” 车祸后,现代恩爱小夫妻周莹,顾承睿带着满级空间双双穿越了。周莹成了冲喜失败后人人唾弃,连口干的都吃不上的扫把星。顾承睿成了被家人厌弃,却对妻子漠视,冷暴力的落魄富家子。没人疼没人爱的夫妻两个,果断干脆决定:分家!新家一贫如洗,家徒四壁?不怕,他们有空间,有智慧,分分钟脱贫致富。只是这日子刚…
  • 穿越后,我和夫君一起重生了
    穿越后我和夫君都重生了
    “” 再次醒来成了架空世界北陌国正五品中书舍人府上,没了父母庇护,被大房算计消香玉损的二房嫡女肖云依。大房为了独占原主父亲用命换来的福德,不仅想害死原主,算计二房嫡长子,还恶毒的想把刚出生不满百天的二房小少爷送于别人当养子,真可谓是恶毒之极.刚捊顺、摸清府里的情况,还没想好以后要怎么摆脱大伯一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