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快穿/已试毒/种类多/喜欢/】小说书单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之只有我才能当皇后
    “这本书是让女主去攻略各个皇帝,还要当上皇后,个人不是很喜欢这本书”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女配要上位
    快穿呆萌女配要上位
    “这本三观确实不太正,ㄟ( ▔, ▔ )ㄏ文笔倒是可以剧情也浪费了这么好的剧情” 作为命定的快穿终极女配,东方娇玥的任务就是逆袭女主刷三观,带着系统开外挂,挖墙脚、装偶遇、抢男神、卖萌打滚求抚摸、吵架撕逼样样来!被剧情雷得外焦内嫩不说,偏偏找上她的男神个个是‘奇葩’!睿王殿下囧萌呆傻超粘人!狐狸跟班高冷傲娇不忍直视!男神保镖动不动就以身相许!娇玥表示——一入系统深似海,…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快上位
    “这本一般般,有点像写流水账(¬_¬)”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狂魔:男神,你太难撩了
    快穿男神你太难撩
    “我挺喜欢这本书的女主,很喜欢她玩世不恭的性格, 不过就是故事太少,剧情欠佳” 一代影后竟成快穿狂魔!签约无良系统,从此跨越无数平行时空开始——撩男神!恶毒女配又如何?姐有颜有钱有手段!扮得了萝莉,演得了御姐,装得了白莲,成得了高冷!男神都是她的!傲娇医生√腹黑网翻√吸血鬼殿下√高冷师傅√长腿欧巴√某看官:麻麻肿么破,男神好帅,苏死了!看得我少女心简直心爆棚!尹岚宗旨…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炮灰女配逆袭记之
    “这本书三观是所有快穿文里面最正常的,女主是那种成长类型的,前面有点小白,但是后面挺好看的(*'ε`*)”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黑化BOSS,撩上瘾
    快穿之黑化boss撩上瘾免费阅读
    “有点玛丽苏,我就搞不懂,为什么男主总是莫名其妙的喜欢上女主,浪费了这么好的故事情节,看起来也就平平淡淡,连小说高潮都没有,激不起看小说的欲望” 洛笙歌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便是墨柒,她害死了他。为了救回墨柒,渡入轮回,收集碎片。只是,为什么墨柒突然变成了各种诡异风?残暴总裁、腹黑呆萌竹马、冷漠yǐngdì、恶魔撒旦、邪恶丧尸科学家、风流世子、huǐróng城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黑化BOSS,撩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txt下载百度云
    “这本书三观也比较歪,不过耐不住好看,虽然三观不太好但是剧情还是很好的”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男神,劫个色!
    小说《快穿:男神,劫个sè!》TXT百度云
    “有点玛丽苏跟大多数文一样的套路。” 【1V1宠文】什么YY男神过度一觉睡死过去了?死了就死了,这个渣女改造是什么鬼?说自己是恶毒女配?人品值低到无下限?动不动就要被系统抹杀?好吧,节操哪里有小命重要,顾乐乐开始走向人生巅峰。禁欲小叔、国民校草、宠妻屠户、温润学长、傲娇国师、杀神将军统统都是她的菜,男神,小女子劫色不劫财!
  • 快穿撩心:BOSS,站住!
    小说《快穿撩心:BOSS,站住!》TXT百度云
    “这本书文笔很好,就是废话太多” 【1v1甜宠文】少女身陷囹圄,因缘巧合下,她和九尾狐签下契约,从此打开三千世界,开始集气运,撩boss的道路。落嫣勤勤恳恳地撩着撩着,忽然发现,诶呀呀,怎么总是你呀?撩心108式,我多给你一式,boss站住,乖乖把心交给我吧!落嫣牌店铺出售各类boss:腹黑心机宫主、伪温润如玉影帝、冷酷无…
  • 快穿女配有毒:男神专宠手册
    快穿女配有毒男神专用手册
    “这本书也是,跟上一本一样玛丽苏,总是搞不懂为什么男主总会莫名其妙的爱上女主┑( ̄Д  ̄)┍” 快穿女配有毒:男神专宠手册-萌大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