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落的书单“谁有好看的年代文,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免费阅读
    “” 李家虚伪,顾家极品,该何去何从?穿书年代文后的顾卿卿,果断选择了极品顾家收养!村里人都可惜,四岁的小娃娃要被这家极品养歪咯。谁知,这小女娃竟被成了这一家极品宠成了掌心宝!不仅如此,锦鲤好运加持,这家极品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街溜子爸在小卿卿的支持下成为了一个完美男人!到处惹事、尖酸刻薄极品妈越…
  • 重生年代:炮灰长姐带妹逆袭
    重生年代:炮灰长姐带妹逆袭
    “” 田韶穿了,成了那个艰苦年代红旗社田大林家六朵金花中的老大。一家子,亲爹木讷亲娘泼辣,二妹性子暴躁,三妹沉默寡言,四妹饕餮五妹貔貅,六妹是颗小白菜。重男轻女?不怕,姑娘可比儿子强。家徒四壁?更不怕,进工厂做买卖,小日子红红火火。都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田韶不解,为何她跟裴越就隔着…
  •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
    “” 只会吃喝玩乐的富家千金一朝穿八零父母双亡极品亲戚扎堆家徒四壁饭都揭不开锅偏偏她五谷不分六畜不识上不了厅堂也下不了厨房纺织厂不待一心想单干邻居们都在窃窃私语:赵家的小姑娘手艺变差了!脾气变差了!嘴巴变毒了!脑子好像也不太好使了赵青葵: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于是,小葵花地摊开张了没多久,小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