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汐梦熙的书单“找不到好书了,随便把,啥的都行,求推”三中类型的,应该会有你喜欢的】小说书单
  • 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
    小说《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TXT下载
    “” 【乖萌好运小锦鲤X占有欲微阴郁小少爷】余棉棉是天池里面最漂亮的一条小锦鲤,被天池洞府的主人喂得圆圆胖胖。结果洞府遭了劫难,余棉棉摸着自己饿扁的小肚皮,决定出门找‘爸爸’。某落魄影帝最近身后莫名缠了一只小崽子,丢不掉,扔不了,还总泪眼汪汪的喊爸爸。余墨止:哪来的倒霉孩子?余棉棉眼巴巴:爸爸最…
  • 摄政王她又来找茬了
    摄政王她又来找茬
    “” 【女扮男装黑心摄政王VS高贵清绝冷厉战神王】世人言——谪仙之姿陆惊野,人间绝色苏长今两王相遇,必有一矬。苏长今自然不会当那个矬的。初遇——回京第一天,苏长今就引山匪去劫了战神陆惊野的道,甚至出手偷袭,让高贵的战神在百姓前坦露了衣襟。陆惊野回击也无情,把堂堂摄政王的车驾掀了个底朝天,险些要了…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小说免费阅读
    “”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