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求年代文,或逃荒文或者流放文,必有金手指】小说书单
  • 顶级气运,悄悄修炼千年
    顶级气运悄悄修炼千年精校版下载
    “” 转世来到修仙世界,韩绝发现自己带着游戏属性,竟然可以摇骰子刷新灵根资质与先天气运。于是乎,他花了十一年摇先天气运。【绝世无双:仙姿,魅力顶级】【天命剑痴:剑道资质顶级,剑道悟性顶级】【身法绝尘:身法资质顶级】【仙帝后裔:获得一部绝世修仙功法、一千块上品灵石】韩绝为了长生,决定悄悄修炼,不出…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txt下载全本
    “”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全球废土:避难所无限升级
    全球废土:避难所无限升级类小说
    “” 天灾到来之际,全民穿越废土世界,面临死亡生存挑战!恐怖酸雨,滔天洪灾,天火焚城,全球冰川,超级辐射....没有人可以幸免!人类想要活下来只能建造避难所,接受一轮又一轮的天灾洗礼。幸好,苏摩觉醒了末日生存系统!他的避难所竟然可以无限升级!【木门】→【铁门】→【合金大门】→.....【木矛】→…
  • 辞凤阙
    辞凤阙是什么
    “”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可擎半边天!阿爹斥:“你生来便是女郎,任你文韬武略,英雄了得,这世道也不容你出头,这是命,你要认命!”阿娘劝:“世族贵女,识礼恭良,贤淑端庄,维务清贞。觅得良缘,夫荣则妻贵。”敌将喝:“区区妇人,不知暖被奶娃,我雄雄儿郎,你不配与我叫阵!”众将:“主将为女子,要我们听凭…
  • 全球时代:怪兽降临
    男主女主是白凡,汪涵,姜子妍的小说是什么
    “” 【叮,恭喜宿主完成黑魔机甲系列】【叮,恭喜宿主完成核动力五代引擎】【叮,恭喜宿主完成超越时代的机甲设计】【叮,恭喜宿主成为宗师机甲操控师】一觉醒来,白凡来到20年后的平行世界,来自空间裂缝的异兽,四处肆虐,海域成为异兽的天下,成为了世界最大的危机。【什么,一号点出现故障,出现了一头a级异兽…
  • 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
    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笔趣
    “” 推新书——《暴君的小祖宗又飒又拽》文桐,现代小孤女一枚。小会计一位,为了帮雨中的外卖小哥扶车,不幸被车撞到,魂穿七零年代,在这愁吃愁穿的年代里可要怎么过?“叮!位面外卖系统绑定中......”在这个少吃少穿点年代里,文桐也是很纠结....“今天是吃小龙虾配奶茶还是炸鸡配可乐呢?真是困难啊。…
  • 带着星际农场重生到年代文
    楚灵陈欣欣《带着星际农场重生到年代文》
    “” 星际小公主楚灵为拯救星际人类携任务穿越时空,一睁眼却穿到一本年代文中,成了一个炮灰女配!好在楚家十代单传(女儿),所以是家里的团宠大宝贝。在这饿死人的饥荒年代,爷奶爹娘,四个亲哥、四个堂哥,都将自己的口粮省下来给她吃。为了让家人不被饿死,楚灵不得不提前开启种植任务。每天趴在院子里吃草(实际…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重生后八零团宠小神医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 七零养娃日常
    七零养娃日常txt免费下载
    “” 飞机失事,叶瑾之带着金手指穿越回去,看着原主丢下的烂摊子,还有三个嗷嗷待哺的儿子,叶瑾之感觉整个人瞬间不好了
  • 重生年代文空间在手
    重生年代文空间在手小说
    “” 【本文1V1,面冷心热的女主vs双标男主】从小就是孤儿的蒋一南,在生日这一天,突然收到一个匿名包裹,里面是一张有着两千万巨款的银行卡和一个玉佩一封打印的信。偶然发现玉佩是一个空间,还是一个面积巨大无比的空间,蒋一南直接惊了,这不就是送上门来的巨型仓库吗,对于爱囤货的人来说,这简直不要太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