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全职高手同人欢迎你的加入!】小说书单
  • 全职高手:一剑风雷变
    全职高手一剑风雷变txt全集下载
    “精湛的人物刻画,独创荣耀名人堂,弥补了不少原著的遗憾,把全职高手写出另一种精彩。”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又叫《全职高手:一人之下!》:女主唐柔,叶修苏沐橙CP生猴子。叶修:我有一个朋友,他和你一样,也是一个天才。黄少天:你们吃八爪鱼长大的吗?一个个都是触手怪!魏琛:我一直以为老叶心最脏,今天才发现,叶修还是太纯洁了。韩文清:世邀赛我就不去了,你代…
  • 全职散人高手
    全职高手散人是什么
    “自己看过,同人精品的精品。” 他怒喝:苏沐秋!叶修!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他暴喝:你滚!滚了就不要再回来!什么狗屁战斗法师!散人最强!散人无敌!输了,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掌握散人的精髓!他哀伤:苏沐秋,你的天赋比叶修强!你本可以问鼎荣耀!是天妒英才啊!他泪目:叶修!这是苏沐秋未完成的千机伞设计图,我希望你能完成它,并且将…
  • 全职高手:一剑风雷变
    全职高手一剑风雷变txt全集下载
    “现在正在连载中,个人感觉非常好。”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又叫《全职高手:一人之下!》:女主唐柔,叶修苏沐橙CP生猴子。叶修:我有一个朋友,他和你一样,也是一个天才。黄少天:你们吃八爪鱼长大的吗?一个个都是触手怪!魏琛:我一直以为老叶心最脏,今天才发现,叶修还是太纯洁了。韩文清:世邀赛我就不去了,你代…
  • 全职之职业欧皇
    小说《全职之职业欧皇起点中文网》TXT下载
    “二哈把角色写的很贴近原著,整体感觉轻松愉快” 记者:请问你们兴欣战队的成员对你们的副队长唐银的看法是怎么样的?叶修:他用事实告诉我们,不玩战术的心也脏。以及让人绝望的运气.....苏沐橙:最佳队友,僚机中的战斗机,以及让人羡慕的运气。魏琛:论没下线,我愿称他为最强。还有他绝对和幸运女神有一腿!........唐银:我只不过是运气使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