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有没有重生女主伪白莲花人设虐原白莲花女主的】小说书单
  • 凤神归来:毒妃不好惹
    小说《凤神归来:毒妃不好惹》TXT百度云
    “” 一场诸神之乱,叫她坠神身陨。万年后跨世而归,睁开幽冷深邃的凤眸,命运齿轮重新转动,她是龙元国镇国侯府的团宠小小姐。剧毒加身,天生废材?她勾唇浅笑,凤凰半身归为,惊艳回归!契神兽,修神诀,踩贱虐渣,好不轻狂肆意,只是这个跟在身边把她宠到天上的男人,到底的什么情况?“殿下,月小姐把丞相公子打了…
  • 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重生之独宠豪门异能千金
    “” 六年婚姻,全是骗局。再次睁眼,重回16岁。意外破解母亲留下的古物‘玉兔’,空间在手,引雷控物,浴火重生,她踏上不一样的强大王者路。硝烟弥漫,迷雾层层。秘密被揭露,原来她是母家财团的唯一继承人,仇敌觊觎,有人冒名顶替她享受泼天富贵。金鳞岂是池中物,搅乱一池浑水又如何!初见,他浑身是血,唯有一…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帝国盛宠国民校草是战神
    “”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 顾先生家的小祖宗不好惹
    小说《顾先生家的小祖宗不好惹》TXT下载
    “” 传闻,孟颜是一个整天游手好闲的人,天天不务正业,小小年纪就辍学,被认准了是一个十成的学渣,没钱没势人缘不好。人缘不好?各路大神一听不乐意了,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围着孟颜转。谁说的人缘不好?没势?有的人笑了,说她没势,那个带着几百号人端了我狗窝的又是谁?没钱?狗男人笑了,我的钱都归我媳妇管。孟颜…
  •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的小说
    “” 穷苦群演夏薄荷,穿成了小说中大佬总裁的隐婚娇妻,一个最后净身出户、被众人鄙夷的炮灰女配。但她醒来,看到蚂蚁腰、美腿修长、容颜如玉的自己,又看见冷面老公骆天霖的履历——身价百亿+行走的海报身材俊容,她立刻尖叫:她可以!【绑定万人迷系统。】【赢得十人目光。奖励:步步生莲。】不久后,众人发现向来…
  • 满级绿茶五岁半
    “澄澄,澄澄。”谁?谁在说话?“江总,江小姐的手动了!”“澄澄,快醒醒,我是爸爸啊。爸爸在你身边呢。
    “” 【白切黑绿茶团宠小公主x韬光养晦心狠手辣大总裁】斗得了渣男白莲,装得了无辜可怜的满级绿茶江水澄穿进书中,成了五岁小萌娃。每天在线飙演技,日子过得精彩至极。白莲女配作妖时,江水澄:“瑶瑶你今天和贺家哥哥玩,明天和楚家哥哥玩,你的身边有好多哥哥啊,水澄好羡慕你!”何瑶:“?”万恶渣男现身时,江…
  • 当满级绿茶穿成虐文女主后
    小说《当满级绿茶穿成nuè文女主后》TXT下载
    “” 时酒被系统选中,成为了古早狗血虐文的女主。被挖肾、婚礼上被抛弃、当替身、虐身又被虐心这怎么行?—在古早霸总狗血虐恋文中。原主被挖肾,哥哥被断腿,父母车祸双亡,凄凄惨惨戚戚。后来:霸总威胁时酒离婚给他的白月光腾位置,可以!打钱!白月光威胁时酒离霸总远远的,可以!打钱!—在古早古言虐文中。原主…
  • 将军夫人又在装柔弱
    将军夫人又在装柔弱免费阅读
    “” 前世,堂堂定国公府嫡女,惨遭姨娘陷害,成了定国公府人人闭口不谈,连最下等奴仆都不如的存在。此生,穆清瑜浴血归来,势必要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一切。贤王名声在外,人人都羡慕穆清瑜与贤王的婚约,只有她知道贤王的真面目。既然庶妹穆清雪要抢走与贤王的婚约,那就给她好了。谁料圣上为了补偿穆清瑜,将她许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