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来来来来来来】小说书单
  • 我在宝可梦世界开餐厅
    我在火影世界开餐厅
    “无脑推荐,看到就是赚到” 【你制作了一份食物,你获得了宝可梦特性修改机会一次】【你招待了冠军赤红,你获得了十点自由种族值】“当训练家是不可能当训练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当训练家的,培育师又不会做,就只有当厨师维持生活了。”...
  • 开局退婚十个未婚妻
    封林徐若影小说名字
    “” 封林拿着老爹给的十张照片,陷入沉思。上面有冷艳总裁,有温柔老师,有国际明星,有职业杀手他要做的是,退掉九个婚约,和其中一位结婚。206465
  • 极品妖孽村医
    极品妖孽村医全文免费阅读
    “” 乡村小子从监狱归来,偶得神秘神医传承。炼丹治病,带领村民走上致富之路。邻家妹妹,俏丽寡妇,美女总裁,一个个投怀送抱10020068
  • 我这么天才为何还要收徒弟
    这个系统有点gǒu陆潇然txt
    “” 群:548364182陆萧然穿越到玄幻世界,奈何狗系统迟迟没有激活。没有办法的陆萧然,只能自己低调修炼,稳健发育。然而,等到陆萧然已经成为整个宗门最强的存在之后,狗系统突然激活。陆萧然:狗系统,我已经靠自己修炼成一个顶级高手了,你可以滚蛋了。系统:顶级高手?你成大帝了?你成至高了?你成仙了…
  • 洪荒:截教全部成圣,我苟不住了
    主角是柳青
    “” 柳玄青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通天教主首徒,深知截教悲惨命运,所以一直想要低调苟着。但未曾想却绑定了代师考核系统,只要考核截教门徒便能够获得各种奖励,截教门徒在他的考核之下,修为突飞猛进,一个个都悄然的成为圣人。通天教主:“让你代师考核,你他妈全都考核成圣了?”元始天尊:“师尊,封神榜还你,还是…
  • 我的私房钱,居然被女儿曝光了!
    小说《我的私房钱,居然被女儿曝光了!》TXT百度云
    “” 婚后的林凡,每天开开网约车,养活自己的校花老婆。虽说没能大富大贵,倒也相敬如宾。只是,某日当老婆唐田田直播,跟自己女儿玩捉迷藏之后,事情好像不对劲了。“麻麻,柜子下面,有好多的车钥匙啊!”看到这些大牛小牛,甚至还有柯尼塞格的时候,唐田田直接把林凡叫了回来。“老婆,你听我狡辩!这些都只是模型…
  • 全能奶爸:开局双胞胎
    奶爸开局生三胞胎
    “” 命运和白玉开了个大大的玩笑!穿越前,三十五岁,身价几亿,家有贤妻,喜得龙凤!穿越后,孤身长大,刚刚毕业,一穷二白,女友分手!而就在这个时候,干将路妇幼保健院打来电话。“白玉,你女朋友正在生产,需要你签字!”
  • 奶爸学园
    奶爸学园动漫在线
    “” 娱乐圈大拿、著名金牌编剧张叹,继承了一所只在深夜营业的幼儿园,想关关不了,因为小朋友实在太可爱了凌晨零点半,他目送西装革履一脸倦容的社畜接走3岁的小女儿,一身酒味的酒吧侍者抱起熟睡的儿子走进夜色,调皮的小宝宝缠着脸色苍白的妈妈还在玩着游戏,笑呵呵的白胡子老头已经牵着他的小孙子告别,没人认领…
  • 秦时:奶爸的快乐生活
    sè爸爸的快乐生活
    “” 焰灵姬:“夫君,我生了双胞胎。”苏宣:“焰儿辛苦了。”紫女:“恭喜。”端木蓉:“苏宣先生医术精湛,是否考虑过,要来当接生婆呢?”苏宣:“这不好吧,世人迂腐,恐怕接受不了男人接生。”端木蓉:“这可是济世救人的事情!”关键字:秦时明月,天行九歌,大秦,秦朝,战国。
  • 我家闺女真是太让人操心了
    暖洋洋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床上,窗户上挂着的风铃时不时被风扬起,响起一阵铃铃铃的悦耳声音。床上的青年迷
    “” 暖洋洋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床上,窗户上挂着的风铃时不时被风扬起,响起一阵铃铃铃的悦耳声音。床上的青年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忙碌了一晚上的他,此时看上去还是十分困倦。一只白猫从门外跑了进来,它跃到床上,趴在青年的手臂上,时不时地伸出舌头,舔舐着青年的脸颊。青年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