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书荒了,在线等,】小说书单
  • 重回年代:三岁小萌宝成团宠
    重回年代三岁小萌宝成团宠
    “” 前世无辜被害死的程莉重生了。重回到三岁,最疼她的爷爷还在世!小程莉暗暗发誓,一定要保住自己的小命,带全家发家致富!揭穿狠毒邻居的真面目,解决爷爷奶奶的家庭问题。鼓励打零工的妈妈做小生意;给物资回收站的爸爸出主意收藏废品;哥哥姐姐们在她的带动下,不仅性格都变好了,还都事业有成爱情美满。一家子…
  • 大神是我前男友
    以前无论发生什么,我只希望现在有你,未来也有你。是小怂呀-今天是争夺春季赛冠军赛的最后一天。通过一轮
    “” 人糙声甜美女主播vs全国冠军战队队长电竞圈里杀出了一个黑马战队,在竞技场上所向披靡,不到半年时间,就一跃成为了一线战队,成为今年最有希望获得全国冠军的队伍。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江随:“江神,战队被封为今年最有希望夺冠的战队,你作为队长有什么想说的吗?”江随:“没想法。”主持人:“有件事情…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越反派世子爷的的亲妹妹
    “”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