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超好看的重生文,要言的】小说书单
  • 权臣的掌心娇重生了
    重生为权臣的掌巾娇
    “” 双重生+青梅竹马双向奔赴+团宠郡主(睿智机灵)+温柔权臣(心狠手辣疯批男主)白卿音,东沅国最得宠、最尊贵的西梁郡主。封地西梁,西梁五十万大军尽归其所有,却因春寒落水,落下顽疾,久治不愈。皇子谋算,江山动荡,时日无多的白卿音在喜服上浸了毒,以残躯病体置身棋局,绞叛臣,诛奸佞可她未料到与她青梅…
  • 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
    白锦瑶何曼亚《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
    “” 传言星际联邦帝国学院的高冷校草夜寒辞,绝美出尘,可惜贫寒又病弱,被众人瞧不起。有一天夜寒辞身边多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白锦瑶,说要报恩跟他在一起。一开始夜寒辞,“我不需要报恩。”后来夜寒辞被打脸,掏心掏肺的哄着心尖尖的小姑娘道:“做我的妻子,所有资产都给你,你要什么都给你。”一开始众人嘲讽白锦…
  • 重生成疯批血族的心尖宠
    契子明亮干净的房间,咖啡香四溢。苏离穿着一件明黄sè海绵宝宝睡衣,臭着一张脸昂头瘫靠在沙发背上,发丝凌
    “” 【凶残暴戾多马甲小凶兽反派X睚眦必报斯文病娇会读心术血族】反派大佬重生在一个外形柔弱的少女苏离身上。打架的时候被划伤了脸,夜风拂过,血族疯批尉迟陌闻到了香甜如花的味道,他深邃漆黑的眸子瞬间变得血色妖冶。这个人从此以后是他的小血仆了。可他的小血仆看上去像颗豆芽菜,风一吹就得断,娇气的很,得好…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之国民千金免费阅读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
    时雨濛濛。一辆奢贵马车在朱雀大街上疾驰。落了地,大夫匆匆从“镇国将军府”牌匾下走进,门房并几个仆妇满
    “” 【双重生】白羡鱼是大夔出了名的美人,娇软貌美,国色天香。谢行蕴则是候府嫡子,年少扬名,誉满京华。上辈子白羡鱼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死缠烂打嫁给了谢行蕴,可经年冷淡,谢行蕴始终不爱她。直到,两人双双重生到了议亲之时。少将军长兄手持长枪:“要想娶走你,就让他从我身上踏过去!”首富二哥风流桀骜:“…
  • 重生后佛系星二代是医学大佬
    重生后佛系星二代
    “” [治愈系暖宠文,本文强强男女互宠,双洁双学霸]妈妈是影后爸爸是名导,身为豪门N代宁有光七岁在爸爸电影里客串了一个角色后全娱乐圈都在等她长大。出道即顶流?谢邀盛世美颜有资源,匿名发博有千万粉丝也不想当明星。老老实实当个医生,普渡众生积攒功德以免再次英年早逝不香吗?她要早睡早起养花撸猫活到一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