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我喜欢的书,超好看】小说书单
  • 仙炖
    仙炖全文免费阅读乐文
    “” 不是炒菜文,不是蒸菜文,不是炖菜文,真的不是做菜文啊啊!一个怕脏怕疼,怕虫怕鬼的女纸,穿越到了竞争残酷,动不动死人,遍地妖兽的修仙世界该肿么办?!林卿:“漫漫仙途,且看我如何坚强起来,走出一条不一样的吃瓜女配之路!......不过,五四,我真的没有聚财的血脉吗?”
  • 她有一间时空小屋
    她有一间时空小屋txt书包网
    “” 新文速递——<穿越小小土地婆>兢兢业业的土地婆枔靖一夜醒来,发现旁边多出一个神龛。———————————————————————芩谷终于为自己的人生画上一个还算完满的句号,一份时空小屋的契约落到她的手上。面对这间破破烂烂的小木屋,芩谷从此便走上努力修缮小屋和提升自身实力的漫漫征…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无防盗完整版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重生左唯
    左唯重生612
    “” 大道三千,星穹宇内,天才满地走,强者如狗佛曰“杀人不好,不好”左唯偏要独霸天下!仗剑而立,左手染血,右手拈花,左唯笑的一脸灿烂“请问阁下,你想怎么死来着?”佛曰“男人,女人,色相皆空”世人偏爱妖孽!左唯护着领口,一脸矜持,往后退一小碎步,望着眼前众多的美男帅哥,知性御姐“各位,在下早已心有…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220
    “”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快穿之万界包租婆
    快穿之万界包租pó系统小说
    “” 事业停滞,爱情乏味,何小满回到故乡继承了一栋诡异的老房子。老房子除了附带风烛残年的外婆,还附带了一把传家宝贝大菜刀,还有一个雌雄莫辩的诡异隐形人和一块令牌一样的房契惊天一响,外挂登场。无CP,菜刀莽,谢关注,请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万界包租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
  • 修仙别看戏
    好看修仙小说推荐
    “” 宁夏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千载难逢的穿越机会怎么会落到她这个平凡的工薪族身上,她还有三十五年的房贷没有还啊啊啊。她看着这个修仙人满天飞,普通人活得还不如狗的世界泪流满面。为什么还要被分配到一个有女主的世界,这可是一位心狠手辣的现实派女主,别瞅着我,鄙人只是个路人甲。且看既不平凡也不惊艳的路人甲…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女配之反派boss来袭男主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有声
    “”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我继承了老公的神位
    继承了老公的神位
    “” 升官发财死老公,人生一夜达巅峰穿越半年后的宓八月被管家告丧,并获得从未见过的老公遗产才知道,她一直以为穿的是古代种田,实际上却是神鬼灵异。养了半年的崽崽还是个未来献身救世的救世主,作为未来救世主的娘,故事一开始就得为爱祭天。是作为人去死,还是作为神去浪?这还需要考虑吗?宓八月一手善恶书,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