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跪求娱乐圈玄学文】小说书单
  • 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男主女主是曲春熙,陶遥,叶时琛的小说是什么
    “” 【1v1+娱乐圈】曲春熙怎么也没想到,她有朝一日居然会因为欠债而入人间。为了赚钱还债,她一天打俩份工,白天去娱乐圈当主演替身,晚上去当白月光替身,偶尔还要兼职,解决各种突发事件。曲春熙的宗旨就是,赚最多的钱,当最敬业的替身!但,谁来和她解释一下,为什么她粉丝越来越多了啊?她完全不想出名啊!…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坐落于南半球的私人岛屿。被海水环绕四周的顶级海上别墅。阳光、海浪、白sè沙滩……可惜,墨蘅这会却完全没
    “”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小说《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TXT下载
    “” 天地间最后一只饕餮秦韵——因在天庭宴会上醉酒调戏貔貅裴衍,被玉帝以破坏宴会为由赶下界历劫。从天界尊贵小饕餮变成了人间炮灰女配参加综艺,其他艺人都在认认真真做任务,秦韵从头吃到尾,生生把自己吃成了节目bug。拍个戏,把剧组道具全吃光了,被导演追着让赔钱,她小嘴一张,咱们这部剧会火,结果真的大…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txt
    “”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林希言,夏薇薇,顾云琛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架空,玄学+娱乐圈+甜宠+马甲+爽文】玄学大佬林希言一朝穿越,成为娱乐圈十八线小糊咖。出道多年,就像是在热搜榜买了房似的,黑热搜从不间断。对此,全能马甲的玄学大佬林希言淡定一笑。既来之则安之,谈恋爱不如搞事业。于是,娱乐圈多了一匹黑马。参加综艺节目,她揍人不手软,怼人不留情,一路开挂…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txt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