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男频都市感情】小说书单
  • 都市透视眼
    小说《都市透视眼》TXT下载
    “和《重生传奇》不同,作者换个笔名写的这本书更接近传统爽文,有大量装逼升级的套路,后宫也不节制。” 《都市透视眼》全集作者:红肠发菜正文如下:昨天,我的几个作为行业代表的朋友们和百度的谈判破裂了。在最早的时候,沈浩波,路金波以及侯小强都在各种不同的时间场合和我说过百度对整个出版行业造成的伤害。我说,告百度啊。他们说,都告过了,没一个告的赢。百度很有钱很有门路,据说很多法院他们都能搞的定。…
  • 绝色悍妻
    绝sè悍妻精校版txt
    “盛天的书对于高防御读者后宫读者来说是仙草。文笔成熟老练,女主刻画地非常出彩生动,主角是非重生无异能的普通人,却能得到一种优秀女性的真心深情。最大的郁闷点就在于主角总是优柔寡断挣扎于多条感情线,过程中会用隐瞒和欺骗的手段,让人有很强的渣男偷情出轨负罪感(可能也是一种真实感)。读者肯定还是更喜欢光明正大或者身不由己开后宫的形式。另一个缺点是漏女严重,有不少铺垫的感情线可能到结局就没后续了,让人预想不到,就和太监了一样。 本书中主角在警花悍妻的威严下居然能开后宫,收了白月光和小姨子,过程充满了戏剧性看点。如果能精简下只留下三位女主的感情戏就完美了。 相关推荐:盛天的其它作品。” 绝色悍妻-盛天
  • 重生传奇
    重生传奇txt精校版下载
    “经典双飞后宫。现实风格(无降智,不夸张),青春校园感情戏极佳,日常描写温馨有趣,可惜戏份不够多。” [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翅膀。]痛,并快乐着没有一些人说的痛到死去活来那么夸张,也不是另一些人说的那种快感一波接一波的有种直上云霄的感觉。有的只是你侬我侬,鸾凤相契,有的只是柔肠百转,刚柔互济。痛,也是甜蜜的痛楚。果真是男欢女爱的极致快感袭来,女孩终于…
  • 无敌幸运星
    宇宙无敌幸运星
    “都市后宫老书。这书的典型特点是突出一个看得轻松,就是和各个标签化的女主温馨搞笑日常。也有老书降智的毛病,当然看感情线可以不在意。” 一个从出生以后就运气糟糕到极点的即将大学毕业的主角,在拨电话求职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电话那头一个美妙的女声:喂,您好,这里是运气管理中心(请各位务必注意:本书与《我的女神》没有任何相似点)本人的设定中,本书为后宫文。不少读者问起后宫文与种马文的区别,本人特此说明下本人自己的见解:后宫文强调与…
  • 花开堪折
    花开不堪折
    “老书,文笔稍欠火候,有些地方就像中学生作文抒情一样尴尬。经典都市校园暧昧言情剧情,感情戏温馨细腻。男主有点优柔寡断。” 天高云淡,月冷风清,一片孤独的守候。希望有一片心灵的净土,忘却尘世的喧嚣,慢慢展现一种曾经向往的生活。;;;;老雪的新书《花开杏林》开始上传了,请各位好友百忙之中别忘了踩下鸿足大印。书号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开堪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花开堪折》作者:雪域倾情…
  • 改写人生
    改写人生无弹窗
    “本书还挺有特点的。主角重生到十岁的乡下老家,全书文字就一直保持着那种简单、朴实又带点童趣的味道,剧情上也没有什么大的波澜。 感觉如果更细腻有趣些,这种写法上限可能是对话流、生活流仙草,本书文笔虽然没到那种水平,不过女主和感情戏的塑造也是值得品味。” 贺明重生了,从繁华的二十一世纪,以一个不得志的经济学研究生的身份重生成了一个10岁的小孩子,那才是八十年代,是一个有如摇滚般的年代。一切都要重新开始,重生了,就要把过去失去的东西都找回来,抓住一个个机遇!从偏远的小山村到县城,又从县城到繁华的大都市。爸爸不能一直都是个普通百姓,要做大企业家…
  • 极品蓝颜
    程宁静全部小说巅峰对决
    “老书,第一人称,都市暧昧后宫。女主出色,感情线细腻。 书的后半部分逐渐转向胃疼纠结剧情,最后留个开放式后宫(不过之前已全推)。我个人是好这口的,不过得做个风险提示。” 这个世界,有红颜知己,就有蓝颜知己。一个曾经通过给校长的“万言书”而取消早锻炼取消晚自习,甚至将情人节立为学校法定节日的史上最牛学生会主席,工作之后,却被几个温柔漂亮,清丽秀雅,聪慧可人,魅力四射的美女们,当做是无毒无害,天然环保的特殊意义的“好姐妹”既然这样,那就扮猪吃老虎吧梁珉是一个“…
  • 校园爱情录
    校园爱情录2txt下载
    “无异能不王道的校园暧昧后宫流,全书就是和各路女主爱恨缠绵故事。风格上有点类似《花开堪折》这种。” 关于校园爱情录:一个平凡普通的高中生,不情愿的考入军校,在接受诸多磨难和洗礼之后,成为校园的风云人物.这里,没有超人的能力,华丽的魔法,有的是永不放弃的精神,对人生的理解.而在爱他和他爱的人之间,主人公又将怎样处理这复杂的感情纠葛?欢迎阅读我的新书:从城邦到帝国
  • 极品老婆
    极品老pó 小说
    “非常喜欢作者笔下男女主互耍心机斗智斗勇,同时又在欢乐日常中感情升温的桥段。和另一本《我的美女大小姐》比起来,这本的进步就在于女主的戏更多更集中,不过也有漏女的遗憾。” 一张假冒的脑癌诊断书,使吴天还没来得及谈恋爱就牵着一个陌生女人的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娶一个陌生的女人做老婆,是一场悲剧。娶一个把全世界都骗了的女人做老婆,更是悲剧。“老婆,咱们离婚吧”“在我的字典里,没有离婚,只有守寡。”“那你弄死我吧。”“不行,我还没玩够。”有这样的老婆,真锻炼人....…
  • 重谱人生
    重谱人生txt免费下载
    “各种意义上都是微缩版《重生之心动》,一样的温馨细腻,一样的纯情与邪恶并存,一样的烂尾(结尾一转n年后)。作者的感情戏文笔是仙草级的,可惜没有其它作品。 本书在短短的篇幅里面也就两位女主有足够的戏份,但其塑造已十分独特出彩让我难忘。方月玲是虚荣的狐狸精,又真诚痴情依恋着主角。青梅竹马林静兰质慧心,可爱善良又开朗大气。尤其摊牌那段写得太棒了。原文: 【“……唉!陈繁,你真的一点都不了解我!你太小看我了!我跟你不一样!我的偶像是切格瓦拉,不是徐志摩!”她大言不惭的说着,说得豪情万丈,却似乎一点都不记得自己从下午一直哭到晚上九点……   “……”陈繁发现自己真的不懂这个小丫头的心思了。   林静略微收敛了一下她的豪情,细声说:“陈繁,你开心点,别这么痛苦,没必要啊,就为这点事,你就这么痛苦,太让我失望了,一点都不像我认识的那个陈繁!我们正生活在世纪之交,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有多少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眼界放开点,你很聪明,只要你专心一点做大事,一定能比我有更高成就的!至于爱情这种小事,先让它一边呆着去吧!”   陈繁顿时明白了她的心思,她是看出了他心中的痛苦与纠结,所以故意这么说让他宽心的!   也许同时也是让她自己宽心吧!】” 作者:无邪刹那正文第一章那一世十三年之后,陈繁再次站在青叶寺前的石阶下,聆听着远处朗朗佛音,仰望着那香雾缭绕的宝殿,躁动的心一下子变得如止水一般平静。只是看到那直上青云的台阶时,他想起那个爬山而来脚上生出水泡的女孩,想起那个赤着脚虔诚跪在香殿里为他焚香祈愿的女孩,想起那个气极而泣用鞋子砸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