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个人偏好作者】小说书单
  • 男多女少真可怕
    跟男多女少真可怕一样的小说
    “金大 金大的文不喜欢的说是文笔粗糙,甚而粗俗的 喜欢的也不认为她文笔多好 但我觉得她这种用大白话写出来的作品,像竹筒倒豆子一样一顺溜儿地一口气写出来,也可以说是文笔好的一种表现吧 她的文章节奏紧凑,情节貌似流水账实则因为叙述方式有让人一口气看下去的欲望,虽然我扫她文扫得已经感觉出了一种套路,但是依然看不厌 土(受)女贵男因为小时候的某种情谊或者共患难等再次有了交集,贵男一定家庭关系不好,因而感受不到家庭温馨,并且自身性格或者身体有一定缺陷,土女(受)一定性格土气,学历不高,工作地位低,不是文员就是保安,再不然就是酒店服务员,有点作,有点小市民,但是善良,就给人一种热热闹闹很会过日子的感觉(我也不知道这啥感觉),而且长的很好(这是必要的) 总之金大尽力地给土女贵男的结合做了更有可能的现实设定,然后用她那热热闹闹的笔触写出了一堆或一对灵魂伴侣跌宕起伏的感情故事,婚前性是必然的,狼来了里面男主作为收养的弟弟,是设套去qj女主的,虽然女主因为在高富帅弟弟和经适男男友之间摇摆也有种半推半就的感觉,当时的情况必须要有一个刺激,否则女主不可能越雷池一步,土受也会有女朋友,贵男看上了以后必然去搅和掉,让土受没了后路。 总之有心机,有爱情,有宠溺,有倦怠,有受宠若惊,有扭捏作态,有相濡以沫,有日久生情,纵然看进去的时候金大写的再真实,最终不过是场白日梦,一种欢愉。 金大的文不高大上,貌似上不了台面,因为主角一方身份太低,但是却不妨碍私底下拿来做梦 她用最接地气的文笔写现实童话,这就是金大” 女主误闯入~想女人想疯了的纯男世界~恶搞文~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恶搞文~女主误闯入~想女人想疯了的纯男世界,然后发生的各种坑爹故事~~
  • 无心法师
    无心法师小说无删减百度云
    “小白龟的猫,妖孽 谁也别想阻拦我吹尼罗,尼罗的文贵在拿腔拿调却很通俗,很多描写读过后回头再回味一遍,有种电影画面的质感 何殿英接过了梨,直起腰来慢慢地吃。余至瑶静静倾听着他那轻不可闻的咀嚼声音----台上的唱念做打,台下的喝彩鼓掌,一瞬间全部变成了默片。整个世界都寂静了,只有他的小薄荷在吃梨。 晋江主打言情,让我真实感受到有爱情存在的不过几位,其他都是芭比娃娃拍电影 如果穿回民国,可以考虑抄尼罗的小说 ” 无心法师是位异人,永远不老,永远不死。他不知道自己从何处来,往何处去。为了追求爱情,他在同治年间带着恋人隐居山林。民国时代恋人老死,而他因为穷得活不下去,只好伪装和尚进入山下县城,找活路去了本文比较轻松,并不恐怖,请放心阅读。本文即将vip,从第三十三章开始倒v,阅读过的读者请注意不要重复…
  • 逼上梁山
    bī上梁山txt全集下载
    “推的是作者李千重,作品有难上梁山,偏好主攻,壮受 她的言情也不错,基本都是现实生活向,现实向的意思是平淡如水,可能be,更多是在夹叙夹议,我觉得她可以作为网文到实体书的过渡读物,如果有人厌倦了网文,又看不下实体书,可以先从她的文过渡 跟我的右手世界有点相似,但是因为主角身份为女,所以显得更压抑一点,没有右手世界那么轻松,当然想要在网文中轻松也很容易,设定一个高身份,避开所有歧视不写也就罢了,但是现实存在在那儿。 李的优点是现实,清淡,淡淡的悲伤,但是继续看下去。 喜欢金大多大报纸糊墙的可以入手” 低调。低调。只有低调,才能在突事件来临时,有足够的暗牌,拨乱反正。只是!我一个小市民,既不是特种兵,又不是大法师。更没有庞大的社会人脉和潜势力。甚至连财富都不多。孤零零的一个人,来到一个没有完善法制的封建社会,不用低调,就已经够惨的了。随便来个小瘪三捏鼓一下,很可能就完了。根本没有什么暗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