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什么值得看(偏经典)】小说书单
  • 英雄志
    英雄志小说全文
    “本质上是一部披着武侠外衣的伦理小说。虽然开篇有不少模仿金庸的痕迹,但几卷之后就很明显有脱离了传统武侠的味道了,总体来说此书强在内核与框架。由于作者想在这个五百多年前的故事里探讨一些深层次的问题,因此给自己增加了很大的创作难度,导致文中的瑕疵着实不少。” 亡命天涯的捕快、落魄潦倒的书生,豪迈不羁的将军与心机深沉的贵公子,四个人在黑暗时代中,交错复杂的感人故事。命运相连,爱情故事动人,武打与剧情再再超出预料,被公认具有【清明上河图】风貌的武侠小说......
  • 幽冥仙途
    幽冥仙途完整版txt下载
    “也许是最棒的仙侠文。角色众多,但刻画得都很好,剧情也是精彩纷呈。此书的主线就是阴谋,而主角解决问题通常用的也计谋。由于主角前期碰到的就是一些BOSS,因此会有“虐主”的说法出现,但有虐必然有爽。” “Jack!Youread,Iread。”——铁打你号的猡嘶深情告白“《幽冥仙途》的一小步,是奇幻小说的一大步。”——第一个在月球上跌倒的太空人,阿母失撞如是说“我觉得看了《幽冥仙途》脑子就变好了,每次考试都是一百分。”——庙街撒尿牛丸爱好者阿呆“《幽冥仙途》:本世纪最佳奇幻小说。”——《…
  • 世界那么大
    世界那么大txt精校版
    “结局来说太圆满了,因此我不认为这是一部反后宫的小说。但作者通过主角的经历,部分还原了在现实中开后宫会遇到怎样的问题。此书的亮点是敢于写社会对这种畸形关系的反感,写女主间的不和谐。韩大小姐刻画的很可爱,廖姗很容易让人记住,另外两位的魅力与这二位差距过大。男主很让人反感,不过这应该算是原本的设定吧。” 刘步阳,一个普通的海外游读生,在一起诡异的灾难中获得了难以想象的能力,成为他平凡人生的转折点.这能让他的生活能达到怎样的高度?象篮球之神乔丹一样打球,象世界三大男高音一样放歌全世界,还是创造一个电子竞技史上的传奇?黑帮仇杀、神秘遗产、政府特工6续闯进他的平淡生活,青梅竹马、高傲富家女、黑帮…
  • 老衲还年轻
    老衲还年轻txt下载八零
    “日常温馨。与《世界那么大》不同的是,此书用相对脱离现实的方式,描写了后宫的美好。男女主角们的设定恰到好处。全书没有主线剧情基本都是日常描写,不过却写得十分有趣。尽管有点像流水账,但喜欢这种风格的人应该不少吧。” 当伍文定被几百年前的高僧灌顶了以后,他应该做什么呢?他可以叱咤球坛,篮球足球样样行;可是他只是去场上遛了个圈。他可以笑傲商海,财源滚滚而来;可是他宁愿把钱都送人。他可以拳打天下,无人能敌;可是他从不动手伤人,累趴下最好他觉得做再多事情,也不过是回归到生活中来,所以还是过好自己最简单的生活陶…
  • 最长的一梦
    最长的一梦百度云txt下载
    “优秀的重生文。总会有那样一种人,他们能把老套的故事,讲出不一样的魅力。本书作者就是如此。此书优点是男女主角间的故事与现实足够接近。” 尾声不知道是第几次,林墨忍不住抬头看对面墙上的钟。她已经有些后悔,给出一个最后时限。要是在那之前他还是不醒来,该怎么办呢?还能怎么办?不过是继续等待罢了。每个等待的人,通常都给自己一个时限,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希望,一个看得见的边界。然后呢,他们把那边界延长,延长,再延长。只要最后能越过那个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