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很想拿刀逼着作者继续的TJ书】小说书单
  • 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
    复活战斗之战斗在第三帝国
    “新宋已经找不到了,只好拿这本书压箱底,去而复返,返而复去,进宫进的让人无奈” 一个中国留学生因为一起奇怪的飞行事故在欧洲丧身,也因为那件事故使他接下了一个奇怪的任务.复活的他被卷入了二战的硝烟之中.这里讲述的就是他如何为了生存和理想在那个世界战斗的故事公布作者QQ,52o83814.本书新建书迷群第四群,号码5389638名称:复活新兵训练营,想要加入的朋友尽快申请…
  • 楚氏春秋
    楚氏春秋txt八零电子书
    “正是因为这本书,让俺有了建这么一个书单的冲动” 龙噬天下,风起云涌。中原大地已平和百年,然北赵楚氏崛起,西秦幼主扶正,南齐东吴连横,北胡蛮人骚动乱世英豪,谁与争锋?新武侠的又一座奇峰——《楚氏春秋》第1卷持续畅销,第2卷三月下旬正式出版,全国各大书店销售!出版改名:《天下》QQ群:楚氏天下(群号:48030099,特大群,可容纳500人…
  • 绿袍老祖
    绿袍老祖下载
    “最早的蜀山穿越小说,断根喽,进宫喽,失踪喽,无语喽……”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还珠楼主的《蜀山剑侠传》中峨嵋派大杀四方,诸邪辟异。当一个熟读蜀山的人,穿越成为蜀山第一霉鬼,第一变态,第一丑人绿袍老祖时,又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正邪比拼,峨嵋斗剑,还珠楼主的蜀山之后,到底又是什么呢?人心不死,邪魔不灭,绿袍老祖又在何去何从?绿袍交流群2(43…
  • 蜀山求仙记
    林德李英琼《蜀山求仙记》
    “呵呵,又一个进宫修炼的家伙” 他重生到了蜀山剑仙的时代,一心想着御剑飞仙,扫荡妖魔鬼怪,但蜀山却不收他,说他根骨不佳,难成气候,混进仙家又被赶出来,好吧,看他如何在蜀山走出自己的路.敬告:虽说小说是主角模式,却无逆天逆神之举,更不会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喜好上述行为者慎入.
  • 立地为仙
    男主女主是赵嫣,赵哲,达拉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是用来凑数的” 天上一大锤天上一大锤坠入人世间天上一大锤坠入人世间落地摔碎了天上一大锤坠入人世间落地摔碎了蹦出一小孩天上一大锤坠入人世间落地摔碎了蹦出一小孩天下大乱了如果各位书友看着还算入眼的话,求支持、求订阅。书友交流群:280343950有兴趣的书友可以进来聊聊这本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立地为仙》还不…
  • 漫威世界混日子
    真神候选者 小说
    “也是凑数的,短期进宫,好象又出来了,谁知道啥时会进去” 高富帅钢铁侠划过纽约上空史蒂夫罗杰斯望着这个格格不入的世界好邻居蜘蛛侠飞荡在高楼大厦间苦逼的布鲁斯班纳博士小心翼翼的避开人群傲娇的雷神在轰鸣的雷电中举起了妙尔尼尔这里是漫威电影世界!纽约曼哈顿的一家炼金小店油腻中年男李莫舒服的躺在摇椅上把玩着手串喝着红枣枸杞茶摇着头赞叹的说道:“都是大英雄…
  • 血色大领主
    四大花sè领主
    “这一刀,不利索,进进出出难永久” 血色十字军,一个背负着振兴洛丹伦王国重任的民间军事组织,但它的命运却是残酷的。他们有理想,他们有热情,但最终惨淡收场。然而命运出现了些许偏差,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灵魂来到了这个世界,血色十字军也因此迎来了新的救赎。记录一个穿越系统文最终变为重生领主文的小说。本书书友群(60284007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