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矽我往矣,去日苦多。才见朝雨,又动琴瑟。】小说书单
  • 神一样的妹妹
    小说《神一样的妹妹》TXT下载
    “《小猫一样的妹妹》 xiong mei文,需要txt下载,班主在线看的一般都不全,全文应该是二十三章还是二十一章,主要描写与mm,穿插了别人的鬼父情节。缺点行文有些混乱,估计作者有些刻意为之。足控,丝袜控。文笔中等,情节中下。” 系统:我将赐予你重新开始的自由主角:ヾ(≧O≦)〃嗷~系统:为此拿你的寿命来换取主角:ー( ̄~ ̄)ξ系统:除此之外主角:o((⊙﹏⊙))o.系统:你将变成妹纸o(∩_∩)o哈哈主角:(╯‵□′)╯︵┴─┴
  • 纨绔出仕
    纨绔出山小说txt网盘
    “《风雨里的罂粟花》 需要承受能力强的h文(我已经评价过似绿非绿)母亲:林雪平(警察)妹妹:何美茵 情节介绍在回复 虽然妹妹第一次给的主角,但是中间有一段鬼父情节,可以跳过。情节跌宕起伏,欲罢不能,作者靠时不时刺激欺骗威胁绿了主角刺激读者,目前muqin到手而且没有跟别人shangchuang,但是作者还在更新,后面这种手段还会反复用,最新情节竟还玩出前列腺gao chao(我可能为某些人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奉劝你们别查这个词意思)。 推两次是因为好久没看过情节这么不错的rou文,犹记得很久前的《巫女屠龙记》,还有恋mu绿文《纹面》 -对胃口就会忍不住推两次文笔情节上等” 李睿,一个纨绔,一个政治豪门的弃子,阴差阳错回到二十年前。不学无术,声名狼借的他已经被家族视为弃子,为了争口气也好,为了尝试一段新的人生也好,李睿决定在官场上继续走下去。他没有家族的助力,孤军奋战,小心经营着自己的人脉和圈子,一步一步崭露头角,让抛弃他的家族对他重新审视。而他面对曾视他为弃…
  • 大江湖武侠系统
    “嗬~~~~~~~嗬!”在一条小溪旁,一名身着布衣的青年重复着一个动作,全身之力汇聚在掌中,挥出,“
    “《大江湖之银面毒手》 少年段璟命运飘零,先与姐姐分离十年,后姐姐又被掠走,相遇锦玲儿却又惨死,被毁容后不敢重回师门。没有耐心的可以从第二部分开始看,但是难免失了乐趣。 好的武侠文作者都去写小huang文了,这本书比《沧澜曲》《重生赵志敬》更能对上我胃口,但rou文来说差点儿事儿。 总体评价粮草-吧。”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强者能够飞天遁地,一拳破山河...主人公叶白,携带系统纵横世界的故事
  • 逆天圣尊
    小说《逆天圣尊》TXT下载
    “《逆伦皇者》 近期优秀武侠rou文,可以算是最近的抗鼎之作,也可以开宰,因为接近完结了,已经完成了muqin的收尾工作了。 架空武侠huang文里近期是没有比的上的了。 主角:庞骏。师妹,师母,母女,meimei,muqin,调教。无绿,文笔,中等偏上,情节中等偏上,粮草。 一百七十多万字。其实在我看来出彩的地方也就是tiao教muqin那段,其他地方只能说中等,不过做到中等的现在基本没有 庞骏:名士庞云之子,庞家灭门惨案的幸存者,为报灭门之仇,拜在谪仙教门下,寻求机会报仇雪恨,武功高强,睿智毒辣,但同时好色淫乱,无视人伦” 即便站在了世界之巅,也难以磨灭他内心的坚持;即便背负了万千离叛,也不能改变他深切的柔情。张啸天,一个出生卑微的农家孩子,意外踏入了修仙路途,纵然资质不佳,但坚信天道酬勤,终以其坚韧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踏上了强者之路。面对世态炎凉、人情冷暖,他依然保持着真性情;经历生离死别,诬陷背叛,怎样坚持…
  • 苍穹九部
    男主女主是长穹,郑长穹,天阳之的小说是什么
    “《天龙九部之仙剑》作者骚的一批,先是天龙八部后续,后面又有蜀山,杨门女将,樊梨花,水浒,还有倩女幽魂后传,估计后面会有仙剑。半文言,主角是阿碧之子慕容燕,得需要有一定年纪和书龄的了解背景的书虫看了,就不加骚诗了,最近才思枯竭,作者是雨打醋坛,《落花若雨》的作者,《落花若雨》完本,一百六十多万字。” 《苍穹九部》故事提要——被压抑、被隔绝、被截取......故事如你想象,船了.....)一个穿越到异界大陆,从新书写人生篇章的幸运儿。生活不愁,资源无数,机遇无数,美女任采摘......有此揭开这个星球远古之秘闻,同时也解开了之前生活星球diqiu的现代科学家不解之谜,如恐龙是怎么回事?在…
  • 我的军犬我的王
    我的君王我的quǎn
    “《我的女神妹妹》作者:一个人作者作为一个足控丝袜控,女王控,妹控,外加抖M,每一章都淋漓尽致地发挥出了自己的的M体质。 最近重温《天若有情》果然是一本经典,虽然现在已经有很多本可以和它媲美了,但是写的是真好,可以与《纹面》《风雨里的罂粟花》《陈皮皮的斗争》组cp了,但是有lv,承受能力差的最好从30章往后看,30章开始就正常了。 《命运路口》不是矽统文还很有意思的,这是一个不断绿别人和被绿的故事,两千多章,总结:是谁绿了我而我又绿了谁?” 苦情版被抛弃,被伤害,被背叛,当上天给予了第二次机会,它是否仍有可能,去托付一生的忠诚,以及,去爱欢脱版狗狗视角:功勋卓著、英雄无敌的军犬之王,重生成一条要啥没啥的流浪土狗,已经很苦逼了,更苦逼的是,它罩着的吃货小弟,天天盯着它的屁屁,满脑子意淫红烧臀肉碳烤狗腿。吃货视角:身为退伍特种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