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个人仙草-无限流】小说书单
  • 逍遥梦路
    逍遥梦路txt下载 全本
    “前期很平淡,淡的让人看不下去,但是到了一百章左右的时候,剧情开始加快,越看越给力。后期虽然有点崩,但是还能接受,9分仙草。”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梦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真正精校版
    “穿越到街机世界,数据流。个人仙草。”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下载
    “穿梭仙侠世界,前中期很有趣,让人欲罢不能,但是写到最后感觉作者不知道怎么收尾了,无趣。9分仙草”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无限仙侠流,前期剧情特别给力,最主要的是写的长,量大管饱,仙草,可惜最蛋疼就是结尾干掉幕后大BOSS的剧情太让人失望了,一点都没有超级大BOSS的感觉,就像烂尾了。当然,前面仙草,后面粮草。”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笔下文学
    “王牌后面又一神作,个人认为开场主角现实中的剧情有点毒,开始穿越之后就很吸引人了,量大管饱,文笔流畅。个人仙草”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恶魔篇章
    恶魔篇章txt下载全文下载
    “个人看的第一本在游戏世界穿梭的书,暗黑2,魔兽世界,量大管饱,文笔流畅,个人仙草。” 如果你余下的生命,只有几个小时,你会做什么?是安静的等待,度过最后的时光,还是放手一搏,为生存而耗尽最后一丝力气?行走在阴影之中,暗黑是最好的掩护,邪恶的符文印刻在眼中,用手中的匕首,刺破死亡的浓雾!本书Q群:228047473,喜欢本书的朋友进来聊天打屁新书《绝世武圣》已上传,求各种支持…
  • 无限之美剧空间
    无限之美剧空间校对版下载
    “前期写的特别白,白的看不下去。看到中期还行,量大管饱,粮草。” 新书绝世妖尊已经登陆起点,作者推荐第一个链接就是,书号3636364,求大家收藏,点击,推荐和订阅!感激不尽。这是重口味美剧的天下!行尸走肉、罗马、远古入侵、吸血鬼日记、维京传奇···柯克闯入了一个奇幻的美剧世界,从宅男吊丝,逐渐混迹成神的故事。热血,友情,爱情,搞笑,战斗,神话,交织在一…
  • 地狱电影院
    地狱电影院金极寿
    “每个小故事都是原创,也是特别佩服作者。就是后面开始进入玄幻剧情,可以说完全颠覆了前面几百万字的设定。仙草变粮草。”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