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各类,我看完全本并且喜欢的】小说书单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快眼
    “女主穿越,男主重生。”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慢慢仙途
    慢慢仙途凡人界第二部txt下载
    “我最喜欢的一本修真文。非穿越非重生,但女主碎丹重修,性格大变。” 萧瑶终于飞升了,但这个真仙界似乎和自己想象的不太一样“那是什么,人参精?”“不,那是萝卜,白萝卜精。”“那又是什么,章鱼妖?”“嘘,别乱说,那是飞霞真君第三十六子。”“哦,飞霞真君不是只蘑菇精么,她儿子怎么长了那么多只手?”“话说某一日飞霞真君去赶海,在抓一只章鱼时凑巧碰上旭日东升,于是灵…
  • [综]天生女配
    综天生女配txt微盘
    “无cp,女主穿越各个世界,但无任务,有种游离天道之外的感觉。” ()()或许她天生就是女配角的命,没有哪一次穿越能成为原著里的主角。不过她对此倒是挺满意的,所谓的主角,往往意味着麻烦不断。而当一个配角,在她解决完原著里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从剧情里抽身后,安安稳稳的过日子,才是她想要的人生。本文为快穿文,至于CP目前无CP的可能性较大发个通知:本文周五入…
  • 逆袭者联盟
    小说《逆袭者联盟》TXT下载
    “女主与男主一起穿越做任务,慢慢爱上彼此。” 《[快穿]逆袭者联盟》故事提要——公告应编编大人号召,周四入v,当天三更,希望小伙伴们继续支持喵七,么么哒,爱大家。作为一只晋江的女作者,景阳表示她讨厌身边这个工科出身的起点男,但还是万般无奈的与他一起走上了满足四大网站“经典文”里男女配心愿的快穿道路。这文与一般的快穿文不太一样,没有系统…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有声版
    “前期慢热,后女主家逢大变,后期越来越精彩,但我萌错cp了,伤心。”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万事如易
    穿越小说万事如易
    “女主穿越,从草根奋斗到一品大员,令:穿越后的是个玄学世界,易指易经。” 从现代数学精英变成古代拖油瓶。后爹不喜,亲娘不爱,只有弟弟相依为命。什么?学堂里不教吟诗不教画画,专教人看卦算命?就连家庭作业都是预测明天是雨是晴。天呐,她究竟是到了什么鬼地方,可不可以递调职申请?等等,这玄之又玄的易理之学,她竟然能用数学算得清?看来要想万事如“易”,还得精打细算才行。—…
  • 玉氏春秋
    类似玉氏春秋的小说
    “看的时候蛮喜欢的,现在想起来又觉得也就那样。 背景是春秋时期” 玉氏春秋-林家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