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很杂,一个没有固定阅读题材的老书虫的书单】小说书单
  • 青帝
    主角叫荆柯守小说
    “我之仙草 优点:喜欢大地图,建设党,大兵团作战。不喜欢升级频繁换地图的。 缺点:很水啊,每天更新内容其实很少啊,恨不得养肥再杀,但是又忍不住。还有作战对于仙道个人作战的描写感觉有点差,没爽点。前后文有点小BUG。 书荒时重新看过三遍” 叶青明悟这点,抚掌叹息:“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敌被自己逼到走投无路,不得不自杀的壮烈很好,更多些才好。”这样反复挑逗,明知道对方是想要自己暴露意图,元伶也忍不住最后再说话,就好像所有反派在滚蛋时都忍不住喊一声自己会回来的一样:“自杀是自杀,但只要不是形神俱灭,在概率上存在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最后…
  • 仙界独尊
    男主女主是王通,王槐,兰德的小说是什么
    “优点:很爽,有特色的修炼文 缺点:不知道什么时候烂尾”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综]天生女配
    天生女配综txt微盘
    “快穿,打发时间用的,只看自己熟悉的同人篇” ()()或许她天生就是女配角的命,没有哪一次穿越能成为原著里的主角。不过她对此倒是挺满意的,所谓的主角,往往意味着麻烦不断。而当一个配角,在她解决完原著里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从剧情里抽身后,安安稳稳的过日子,才是她想要的人生。本文为快穿文,至于CP目前无CP的可能性较大发个通知:本文周五入…
  • 位面破坏神
    综漫位面破坏神
    “更新了就看,不记得前文什么样了”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综全民进化计划
    综全民进化计划txt下载
    “每个篇章写的还不错,全完用了一条主线连在一起,推荐” 《综全民进化计划》故事提要——星际时代,为了人类的进化,科学院启动了全民进化计划,将实验体投入次位面获取相关的知识,故事从此开始本文周四入v,当日三更万字,之后会保持日更,偶尔双更的节奏,还请大家支持!
  • 女配是重生的
    女配是重生的文
    “打发时间还行,女频的” 直到重活一世,张秀兰才看明白,上辈子她竟虚荣的为了一个农村老师的‘荣华富贵’,泯灭掉自己的心,哪怕他与堂姐结婚,她仍旧不死心,最后被他与堂姐设计,做了他的大嫂,只为方便与他私会。落得那般凄惨的下场,含恨而终。今生不想再重蹈覆辙,她势要将那颗虚荣的心泯灭掉,重生后就算当个女配也要拥有自己精彩…
  • 大时代1902
    大时代1902顶点
    “个人觉得还是粮草的,不过历史文在现在很难看到新意了,所以降了一级” 救亡图存、复兴中华、驱除鞑虏、这是那个时代无数中国人在内忧外患,生死存亡之际从灵魂深处所发出的最后呐喊。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有人为了理想、有人为了利益、有人为了野心,在清末的大舞台上尽情施展。热血青年们有的蜕变为野心军阀,有的成为殉道者。更多的人面对现实的残酷和理想的破灭,心灰意冷,或出家脱…
  • 戈地图在1985
    戈地图在1985txt全集下载
    “幼苗,还在养。看在苏联的面子上先给个粮草” 戈地图的行为是不得人心的,帝国主义是必将灭亡的,邪恶帝国终将被新的事物所战胜。和平万岁!世界人民万岁!本故事纯属虚构,谢绝联想。仅为娱乐,不做联想10069746
  • 1949我来自未来
    有声小说1949我来自未来
    “贴吧里面有人在更新,牛人。知道很假但就是很爽” 正能量中国梦小说暴爽出击!治愈身心,励志人生的爽文奉献中!主角自由穿梭在一个甲子之间,时空贸易拉动新中国工业跳跃式发展,看中华沧桑巨变全面腾飞,赶英超美只争朝夕。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
  • 灌篮之池上亮二
    灌篮之池上亮二 小说
    “惯性看中,喜欢灌篮的热血” 好久没看到完结的灌篮同人了,只看到一堆太监作品,只好自己动手写一个。湘北高中的球员都被写烂了,只好找其它球队的,前提是不能长的丑,还得有自己的特色,不能是那种只出一次的龙套,于是池上亮二亮相登场了~~~这是属于池上亮二的高校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