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争议极大的书单】小说书单
  • 修真门派掌门路
    修真门派
    “憋屈,生活中总有各种不如意,修真同样。蝇营狗苟,机关算尽,一回首,已是百年身。挚爱尽皆随风去,安身立命苦经营。”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 仙路何方
    盗版仙路何方的小说
    “恶人当道,仙侠何谈。这不是我心目中的仙侠,却早已在主流网文中司空见惯了。”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仙路在何方,只在我脚下!家园故土乃是灵气稀薄,仙踪绝迹之地,看主角万清平如何走上寻仙之路,并凭借着自己的头脑一步一步在这冷血的仙途越走越远。本书慢热,主角一步一个脚印,不yy,不后宫,不种马,不小白,不脑残,不狗血,不装B,不灌水,喜欢以上情…
  • 死怖游戏
    死怖游戏有书网
    “无限流。“连书名都生编乱造的作者怎么看 ”。” 传承茅山正宗的玄奇道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驾驭金刚不坏的绝命飞僵,(新书上线求收藏,)南明火符烈焰净世,(稳定三更,万分感谢!)揆元水符巨浪吞天。行走在生死压抑的寂静鬼岭,善恶交织,置生死度外,安葬无尽惨死的灵魂。游荡于血腥杀戮的恐怖乐园,与活尸跳舞,品尝一块腐朽生蛆的烂肉。僵尸道长,…
  • 仙侠悬探
    悬疑武侠仙侠小说
    “作者想写一个通过龙套角色振动主线剧情的故事,但居然敢采用多重第一视角切换的写作手法,相当的不讨巧。即使一流的文笔,扑朔迷离的情节安排,也掩盖不了注定扑街的命运。我之仙草,绝大多数人视之为翔。” 世人梦寐以求的仙界却似人世间一样暗流汹涌越接近真相,反倒越明白自己知之甚少一心妄想得道成仙的苏未燃,却因缘际会变成了仙界唯一的悬探人界的牵挂尚且未能斩断,仙界三大悬案却被他意外破去一件没有逐步成长的仙法道招,只有历尽磨难越发坚韧敏锐的内心&...
  • 二鬼子汉奸李富贵
    小说 曲线救国
    “老物。槽点好多,直到现在回忆起来都想再写几百字喷一下。当年有这么一本荒诞闹剧,也算是个回忆。” 意外回到晚清的我发现在这里非但不能发挥现代人的特长,反而因为无法适应环境连生存都有了大问题。就在这绝望时刻,浓缩了中华五千年腐朽糟粕之精华的李富贵降临了。很多朋友对标题中汉奸一词表示不解与不满,加上这个词并不是为了哗众取宠,只是想纪念一些历史上被划到汉奸行列中的先贤,我觉得可以以郭嵩焘为代…
  • 流浪仙人
    流浪仙人精校txt
    “老物,著名大水逼。有时候甚至在想,删掉故事情节,这本书还能陪着 从零开始 站在字数排行榜里吧。” 照透五蕴滔滔念,冲破执相阴阳天。智出慧海升火莲,我乃天外一野仙。这是一个绵延三百年的故事。它是一个异世德鲁伊的故事,也是一个旁门散仙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代练传说
    网游之代练传说txt电子书下载
    “老物,讲述大力一路抖M的故事。废物重生之后仍然是个废物。” 大力是一个能力平庸的代练员,穿越后的他也没什么野心,只想混的比前世好一些。他的优势就是职业代练的快速冲级攻略。由于游戏初期大环境有所不同,死搬攻略的他频频失误导致冲级严重受挫,将错就错的他不断触发新的剧情,同时卷入教廷的权力纷争,王国王室斗争,海盗的霸权斗争之中,而来自娜迦海族,沙漠虫族的…
  • 重生为山
    重生为山小说
    “事先声明,我没看过这本书。 重点是 他们打起来了!!!” 人世间有无尽大地,三十三天。三十三天外,为仙界。人仙本不相连。一个意外,沈安重生为山,自此,天地之间多出一座通天神峰。谓之:不周!书友群:134692483【需粉丝值验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为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世之尊
    男主女主是孟奇,张远山,真慧的小说是什么
    “伪主角小孟经历九死一生升级完毕准备开始新剧情,真主角们从兜里掏出xx冲关丹药,"矮油,巧了,既然这样我们愉快的继续组队吧"。<== 我瞎掰的,这书我在养着呢。”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赘婿
    苏家赘婿陈阳在线阅读
    “老物,更新差。蛋疼 <== 没错,评价就是这么精准。”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