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绝对黑暗文】小说书单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txt全本精校下载
    “这本书,说的就是一个得到强大力量后走向邪恶毁灭道路、危害社会、对抗国家、对抗世界的人的故事!”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邪菩萨
    邪菩萨无删减版
    “......” 邪菩萨-歌子
  • 人间冰器
    人间冰器图片
    “......”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 极限杀戮
    火影之极限杀戮txt全集
    “为了生存不择手段” 类____别:异能/动作/冒险活下去,就是成功!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回到了食物链中的一环,丧尸、各种凶暴的变异生物成为了大地新主宰者的一部分,人类在部分能者的保护下剥削下组成一个个新的城市苟延残喘着。消防斧!劈开丧尸的头颅!电动链锯!撕裂级变异生物的身体!三棱军刀刺穿敌人的喉咙!六管加林枪…
  • 边缘
    边缘bl小说
    “类别题材: 冒险 恐怖 生存 进化” 边缘-无境界
  • 死神代言者
    死神代言者txt完本下载
    “被赋予死神力量的张锋,却只剩下一年的寿命……” 被赋予死神力量的张锋,却只剩下一年的寿命最后的一年里,张锋沉沦于黑暗,抢银行,灭武警,炸大楼。摧毁了中国秘密机构龙组,吸食万人增强自己,夺取血族密法,投放病毒造成生化危机。而那些背叛了自己的爱人,朋友,也一一被他以残忍的方法虐杀。国家机器丝毫无法抵挡张锋前进的脚步,死神的契约也被化身为恶魔…
  • 静寂杀戮
    静寂杀戮好看吗
    “在镜子当中,隐藏了一个跟现实左右相反的平行世界. 能够进入这个世界的人,都能在无声无息之中决定现实世界众人的荣辱生死.” 作者:唐镜第一季玩转静寂的世界第一章静悄悄的黎明当成石从恶梦中睁开眼睛时,屋内昏暗的光线,告诉成石外面天色仅仅是蒙蒙亮而已。成石看了看床头的闹钟,自己定的闹铃时间是六点,现在明明已经六点十分了,自己怎么没有听到闹铃声?再一看,闹钟的指针已经停了,成石想了想,只道是闹钟是在昨天傍晚六点十分停…
  • 寄生体
    寄生体小说漫画
    “......” 从满是尸体死亡之城中逃亡而出的雷震,意外被变异的生化细胞感染。成为异化线粒体的寄生者。在充满危机的逃亡之路上,个人的力量,必须对抗成千上万的变异居民。侥幸的生还后,却被当作知情者必须处死。面对危难,强大的寄生者只能凭借进化的本能,与科技的力量相抗衡。然而,地球的整体局势,却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 别人的无限恐怖
    别人的无限恐怖txt精校版下载
    “正义等于傻子! 光明就是狗血!-” 第一个杀人者该隐被上帝放逐。无罪的邹航被社会抛弃。原谅他满口谎言,不相信任何人。邹航的眼里没有绝对的对错之分,他来到这个恐怖片轮回的世界里来。他一直在考察着计算着验证着自己的推测,他有一个奇怪的想法。如果这个想法是错误的,那刚才死的人可能就为了他的学术研究白死了。如果他的想法是正确的。那么…
  • 妖魔军火商
    妖魔军火商txt全集下载
    “本文的主角则是一名军火商,专门为狼人和吸血鬼提供武器,众多正道人士感其实个威胁,而后就是主角在这个世界冒险活动。” 故事背景设在一个奇异的世界里,里面有狼人,吸血鬼,还有人类。本文的主角则是一名军火商,专门为狼人和吸血鬼提供武器,一个卑鄙无耻的军火商他把导弹卖给吸血鬼,把战斗机卖给狼人,把核武器卖给魔道中人。这次,全世界的正道人士有难了。分享书籍《妖魔军火商》作者:张大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