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系统流】小说书单
  • 神级系统
    神级校花系统
    “无” 炼器系统、融武系统、召唤系统、兑换系统装备商店,药品商店,声望商店,功法商店真气水、灵气水,恢复能量的蓝药水,修复伤势的红药水,还有各种能量卷轴,阵法卷轴,进阶丹,任务称号这是一个游戏系统,肖叶是游戏中唯一的角色,完成任务,解封系统与各种功能,获得丰富的任务奖励!秒学功法,融合武技,召唤神…
  • 无敌升级
    无敌升级txt微盘
    “无” 秦天意外穿越,身体体弱多病,体内丹田破损,无法修炼气功,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升级系统。废物?那是过去式了杀怪升级,轻松自如,根本不用为修炼而烦恼。杀怪能升级,杀人照样升级,在别人眼中高不可攀,威风八面的宗主,在他眼里却是金光闪闪的大BOSS我能升级,我怕谁,当所谓的天才遇到瓶颈不得突破时,我…
  • 至尊狂暴升级
    至尊升级狂暴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更新较慢” 【爽不爽!看过才知道】【强不强,试过才知道】【2016系统火爆风骚爽文!百万追读!你值得拥有】宅男秦浩穿越异界,携带至尊系统,绝地逆袭,暴走于乱世,狂暴于诸天!碾压一切天才,轰杀一切天骄,纵横万古无敌!!杀怪升级,杀人照样升级,别人眼中的绝世霸主,万古神王,在秦浩眼中却是金光闪闪的oss!…
  • 超神系统
    超神系统精校版
    “无”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超级兑换系统
    超级兑huàn系统拜师九叔txt下载
    “无” 在这个玄幻世界当中,穿越过来的楚天得到了一个可以兑换一切神奇系统。什么,还在为自身的资质烦恼吗?混沌之体,圣人转世,古神之体,先天道体任你兑换!什么,还在为装备法宝不如别人发愁吗?盘古斧,混沌钟,诛仙剑,太极图任你兑换!什么,还在为小弟坐骑不如别人郁闷吗?九爪金龙,太古神凤,洪荒麒麟,三足…
  • 最强系统
    最强wifi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无” 穿越前,他是世界游戏第一人。千人阵,万人屠杀,一人傲视群雄。穿越后,超级系统融入灵魂,成为世间无人能敌的至尊。御剑斩杀群魔,仗剑疯魔群神,道法灭妖,怒吼震万鬼。修灵成神,世间无敌。风流成圣,万千美女为之倾心。毁世的阴谋浮现,这最强系统的真正主谋,究竟是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系统》还不错…
  • 全能修炼系统
    全能修炼系统txt下载全集全本完结
    “无” 意外穿越成为废物的他,幸得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全能修炼系统,从此命运转折,疯狂升级,斩圣兽,灭神兽,爆武神,踏上那无上巅峰之路。泡妞,踩人,那不过是小意思而已。总而言之一句话: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179764994】【179764703】←←←请点击收藏,谢谢!!←←←请点击收藏,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