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妹子喜欢追的青春校园言情文文】小说书单
  • 萝莉太忙请预约
    萝莉太忙请预约全文免费
    “” 【世界是场盛大的游戏,步步为营的我最后,败给了你】“喜欢?”他好看的唇角勾起一个蛊惑人心的笑,漂亮的眼睛肆无忌惮的看着她,像在欣赏一盘精致的甜点:“我爱她呢。”【你是谁的全世界,她是他的全世界】无论小时候还是现在,我都想用整个世界,去换一个裴雅希。【爱有时需要的是震撼,一刹那的震撼,带来无…
  • 冷面女王要审判:少爷们站好
    熙川凌薰儿《冷面女王要审判:少爷们站好》
    “” 【脑洞开开开!】她,安薄荷,从一个强者为尊的残酷世界重生到一个失去了双亲的小女孩身上。前世的她,是即将登上那个世界至高无上的位置的强者,可却因为一次的不小心被人刺杀,死前她许诺过,如有重生的机会,她一定要返回她所在的星球将那个刺杀她的人以及那些试图想反抗她的人通通击杀!然而,这实现了,她重…
  • 弃后好不乖
    弃后好不乖全文txt下载
    “” 刚入嫁就被打入冷宫?乖乖~这皇帝真狠!不过姑奶奶也不是好惹的,你既然不喜见咱,那咱也不喜见你!纵使你有着天人之貌那也是休书一封,背包一甩,溜也!可是为啥你闲着没事,还紧追着人家不放呢?她是上官柒,丞相之女,性格胆小懦弱。嫁入皇宫被封为后,却在结婚当天因犯七出之条而被打入冷宫,成为轩辕国众人…
  •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类似
    “” 她冷淡,她漠然,她腹黑,她神秘,她不是好人。她是A市医大的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生。他冷傲,他狂妄,他霸气,他狠辣,他亦不是好人。他是不可一世的帝王,是黑道上让人名闻丧胆的暗帝。一场意外相遇,让两人的命运紧紧地连接在一起。片段一:深夜的街上寂静无声,在暗巷的街角里站立着一个身穿白色衬衫配…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tx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听说校草都单身
    听说校草都单身免费阅读
    “” 【!人气校草四加一】一觉醒来多了三个校草弟弟,作为“监护人”的顾宵月从此催命电话不断。“阿月,我想要一个晚安吻。”“月,这次比试如果我赢了,你就做我的女人。”“小月,我讨厌睡地板。”老爷子提出的“四人的婚约”彻底毁掉她平静的生活,让她跟这三个血气方刚、平均身高的少爷住在一起,还有那位硬插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