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恶魔校草,太过分】小说书单
  • 来自过去的我
    来自过去的子弹
    “” 来自过去的我(上邪)
  • 恶魔校草,太过分!
    校草不要太过分
    “” “你招惹了我,就要对我负责!”转学第一天,就跟恶魔校草结下梁子。从此,某恶魔多了一项娱乐项目——欺负老婆。爱她,就变着法子欺负她!终于,她忍无可忍,“你别太过分!”“这就过分了?看来,有必要让你认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过分!”直到某天,她发现,他竟然是【甜宠文】【每日更新】【坑品有保证】
  • 蜜恋百分百:恶魔少爷,宠翻天!
    对于欧爵来说,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她宠成小孩子。-三中,高一(6)班温热的风吹起教室里的窗帘,
    “” 初见,他对她说:我最讨厌笨头笨脑的女人,所以你离我远一点。后来,某少爷就开始一段疯狂被打脸的旅程。“夏夕颜,我是会吃人么你离我那么远?”“哦”夕颜凑近一点。“夏夕颜,冷的话我允许你躲进我的怀里来。”“哦”夕颜被紧紧抱住。“夏夕颜,过来。”“哦”夕颜被强吻。喂喂喂,说好的离你远点呢??各位书…
  • 恶魔轻轻抱:少爷,请放手!
    男主女主是顾小乔,慕烨,杨敏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宠宠宠!1V1虐狗不停!)第一次见面丢了初吻,她呼了他一巴掌,当面甩了他!从此惹上一只恶魔。一纸契约,她成了他的贴身女佣,从此开启一段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本以为被恶魔整得惨兮兮,可这位傲娇又狂拽的少爷,把她宠得无法无天是几个意思?慕烨爵狂拽霸道,玩世不恭,却唯独对顾小乔宠溺入骨,誓不…
  • 同住第1天:校草哥哥甜吻入怀
    同住第一天校草哥甜吻入怀183免费
    “” 人人都说哥哥是校草学霸,外表俊美傲娇,性格莫测似恶魔,只有她知道哥哥的真面目。钢琴房,哥哥抱着她,亲吻她的发丝,弹奏动人曲子:“一生只为你弹,好不好?”客厅沙发,哥哥喂她吃西瓜,手指轻触她嘴角的西瓜汁:“你如西瓜,甜了整夏!”学校体育室,她受伤了,他用力拥她入怀:“夏微甜,我爱你,做我女朋…
  • 国民哥哥,抱回家!
    凯哥哥回国了的小说
    “” 第一次睁开眼,她就看上了面前的那位小哥哥,果断啵了他一脸口水,咿呀表示:这个帅哥哥,她要定了!一岁以前,她都是他的怀中宝。一岁之后,她成了他的腿部挂件。十八岁生日当天,她胆子更肥,直接赖在他家大门口,满地翻滚,死活不肯走,“哥哥,哥哥求抱走!”他扭头进屋,不抱。她丢给他两个选择,“要么让我…
  •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
    “” 第一次见面,他把她的衣服弄湿,又将她抵在墙角,擒住她的下巴,“小丫头,再乱叫的话信不信我现在就吻你?”从此之后,落甜心就被这个如同恶魔般的校草池原野彻底缠住。“甜心,过来给我捶捶腿!”“甜心,过来给我捏捏肩!”“甜心,过来给爷抱一抱!”落甜心忍无可忍,“池原野,你不要太过分!”池原野嘴角邪…
  • 重生豪门之强势归来
    重生小说强势归来
    “” 三岁父亲失踪,十五岁被挑断手筋,十六岁母亲“车祸”遇难,十八岁成为全校笑柄直至大学毕业,十九岁被亲叔叔送进高官房中,最终在二十二岁的时候被自己从小便订下娃娃亲的新婚丈夫伙同闺蜜割舌毁容活活烧死。也许是老天同情,居然让她回到十五岁从活一遭。前一世的低调隐忍,换来的是她短暂的一生写满了背叛与凄…
  • 都是黑丝惹的祸
    都是黑粉惹的祸小说
    “” 要不是那小妮子穿黑丝勾引我唉!也罢!要玩就玩的high一点!32岁的我在昏迷中醒来回到了17岁,重新来一次,校园换一个玩法。班主任说:我一把年纪,白活了,反而不如一个学生任课老师说:上课睡觉没事,只要你别找我爸混混头子说:我这个老大,以后你来做!校长说:早恋没关系,祝你们幸福,我份子钱就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