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书荒必备3】小说书单
  • 窝在山村
    小说《窝在山村》TXT百度云
    “(⊙o⊙)” 两本书创新失败,让自己明白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换了个新号,开了一本新书。网这次没有创新,只是来了点创意,想来大家最近看到很多美国、加拿大、海岛、渔场之类的种田文。好吧,其实以前我也想写的,后来放弃了,感觉跟风像抄袭。后来想起来以前的一个脑洞,跟这些差不多,但又完全不一样,那就是神秘的非洲。相…
  • 农夫山田有眼泉
    男主女主是张文,张成富,张成礼的小说是什么
    “(⊙o⊙)” 一只流浪于无边宇宙中的虫族母巢寄生在张文的身上并回到了十年前的农村老家,重生的张文利用母巢对家乡的大山进行开发,并带领乡亲们走向富裕。这是一部关于乡村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夫山田有眼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修真庄园主
    修真庄庄主
    “好看呀,” 一个继承了修真者遗产的大学毕业生在乡下奋斗,建立心目中理想庄园的故事。小仨建了一个群92535848,希望大伙去捧场!本书已经签约,不会TJ,请大家放心收藏、推荐!!!推荐朋友mVpmvp的新书《小村一把手》和玉米菠萝的《山村一亩三分地》
  • 桃缘山神
    桃缘山神txt全集下载
    “(⊙o⊙)” 李振复在回家的途中捡到一只自称是公主的萝莉。意外成为了一片荒山的山神。作为一个山神,首要任务当然是把自己的荒山改造成一个桃源世界,然后再发展宏图大业,把周围的山脉都划分到自己的领地中增强实力才是王道。既然成了神,那就要过些神仙般的悠闲日子,没事种种田,调戏调戏萝莉。李振复:“小萝莉,走,叔…
  • 悠然农庄
    悠然农庄 下
    “(⊙o⊙)” [新人写作季作品]他,三流杂牌大学毕业,人才市场的等外品,找工作碰壁是家常便饭。算了,老子不做小白领了,去摆摊卖包子还不成吗?什么?城管大哥,包子也不让卖。够狠。一场车祸,还意外地多了个小萝莉妹妹需要照顾,难啊。只好游击队的干活,练就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本领。一件粗陋的翡翠貔貅把件,是老天…
  • 随身山河图
    迶身山河图
    “(⊙o⊙)” 楚家强,无意间血启家传之宝──山河社稷图!图内有一湖灵水,能催生植物,也能改良动物。为了更大程度开发山河图,图灵传给楚家强一套练体术,加一套吐纳之法,让其内外兼修。有了山河图,做农民似乎也很吃香!有空溜溜狗、种种地,还能用真气客串一下治病,甚至玩玩暧昧,生活如此多娇!点击+收藏+推荐关爱[
  • 少年山神的悠闲生活
    少年山神的悠闲生活无弹窗
    “(⊙o⊙)” 种种菜喝喝酒,卖卖包子溜溜狗。赶上哪天有空闲,充个神医续续命。被迫辍学的大三学生步开心在偶然间获得一方残缺的山神传承,自在逍遥的都市生活从此展开。“要想抓住女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她们的胃!”娇艳如花的佳人,舌尖上的诱惑,这是一个用美食俘虏佳人的故事。也是一个都市山神寻觅美丽山神婆的幸福故事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