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唯一性】各种好书推荐女频】小说书单
  • 鬼医毒妃:嫁个绝色小相公
    鬼医毒妃1
    “” 紫千歌,华夏顶尖医学天才,灵魂重生在圣天大陆。医师,毒师,炼丹师,炼器师,阵法师,各类职业玩得风生水起,芊芊素手搅动着大陆风云,一步步走上世人仰望的地位。然而,那一次她头脑发热,嘴贱的调戏了他,“我救你的条件是:你以身相许,做我的小相公,怎么样?”本以为是棵纯情小白菜,谁知是只腹黑的大野狼…
  • 萌宝来袭:总裁撩妻无下限
    前夫来袭总裁撩妻无下限
    “” 惨遭霸道竹马强上也就罢了,还有了战果怎么办?揣着娃跑路啊!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眨眼间便被孩子他爹堵在男厕所。宫擎:“偷了我的心,生了我的种,还敢不对我负责,哪有这么便宜的事儿。”“那你想怎样?”宫擎沉吟:“小爷心宽,准备让你合法的生!跟我去民政局!”原本天天撩妻无下限的孩子爹傲娇了怎么办?…
  • 悍妻当道:将军别想逃
    悍妻当道:将军别想逃
    “” 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阴差阳错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时空。名节毁,奸人害,一路风雨一路歌。纵使天下人唾弃又如何,属于她的,终究是她的!风雨过后,男子眉眼温和:“娘子,该回家吃饭了。”
  • 锦绣凰途:毒医太子妃
    赤宇战神小说
    “” 关于锦绣凰途:毒医太子妃:前世,她女扮男装,浴血沙场,杀戮漫天,助他称帝,只为和他长相厮守。他淡泊名利,潜藏野心,为夺帝位,他以情诱之。她美人蛇蝎,恶毒伪善。大局初定,她没了用处,他们联手置她于死地!他们大婚当日,她在血泊中立下血咒。含恨而亡,重生回到八年前。这一世,她以女子身份示人,斗嫡…
  • 邪王追妻:毒医世子妃
    邪王追妻医毒世子妃
    “” 偏殿换衣,却不小心撞见未婚夫和自家大姐的恩爱戏码,苏云卿无奈躲进衣柜之中。却不想,黑暗之中另有其人,男人死死地扣着她的腰,在她耳边戏谑道:“你的未婚夫睡了本世子的未婚妻,你说,本世子是不是也该睡了你?”看着眼前这俊美绝世的男人,竟是传说中的不举世子凌风华。苏云卿微微一笑手握银针,低声回道:…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邪王强婚第一杀手狂妃
    “”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画魂
    画魂小说全文
    “” 黄泉路,彼岸花,叶生无花,花开无叶,花叶永不见。他是俊美如妖的修罗之王,法力通天;她是惊才绝艳的洛河神女,可窥天机。十世轮回,她甘之如饴,只为他安好;千年等候,他独守忘川,只为她回眸。千年前,他追至奈何桥头,“宓翎,告诉本王,这究竟是为什么?”她没有回头,“苍妄,从今以后,你我恩断义绝!十…
  • 逆天废材:腹黑邪王心尖宠
    逆天废材腹黑邪王心尖庞免费阅读
    “” 天生废材没有灵力?笑话,本小姐乃是是绝顶天才。炼药师少见?本小姐轻轻松松就混到了神级。神器,神兽珍贵?随随便便都可以捡到一大堆上古神物,神器还带好基友投靠啊!踩渣男,灭贱女,本小姐信手拈来。不过这一不小心就掉入了某个邪魅男人的怀中,谁来告诉她怎么逃?某男扬起红唇:“想逃?掉入本王怀,上了本…
  • 逆天狂妃
    逆天狂妃
    “” 大婚当日,她被太子当众休去,成为京都最大的笑柄!七星连珠,天现异象,被人遗忘且昏迷了整整三年的她再次睁开眼睛,愚蠢无知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冷色与杀意!神器,神兽,为她所用!千年修为,天下无双!..
  • 穿越之傲娇王爷爱萌妃
    “给老子站住,”一群肥头大耳,身强力壮的大汉拿着铁棍紧追着一个女孩。“别追我啊,要拿钱找我爸,是他欠
    “” 一夜之间重生物是人非,她成为他的王妃可是她想要的是自由,所以她说,“我要走,放我走啊,你个冰块脸。”“再动试试看,打你屁股。”王爷抓住要逃的王妃,戏谑的调戏道。“今天太阳真好。”“没你就更好。”某男一脸黑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