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好看的综漫神作】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八零
    “神作”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妖精的尾巴风龙之夜一
    妖精的尾巴一夜安娜
    “.” 前世为动漫迷,一名高二的学生,在一次意外的遭遇下来到了妖精尾巴的世界,对这个世界仅仅知道有龙存在的他将要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因为穿越的冲击造成了前世的一部分失忆,而自己真正的身份在这个世界慢慢的被揭露,作为风龙蒂雅姬露之子的他,夜一?安杰利诺诞生!此作品设置了很多新的魔法和未出现的功能,主…
  • 海贼王之轮回再现
    小说《海贼王之轮回再现》TXT下载
    “好看” 他本穿越到火影世界,之后打破世界隔墙,来到海贼王世界...这是一个罗杰还没有称霸的年代,这段时期几乎可以算得上是世界政府创立以来最黑暗的时期。大海贼,骷髅大帝拜勒岗,聚集上百万死亡军队,多次挑战世界政府。大海贼,金狮子史基,阴谋诡计,谋划了数个时代,只为掌控世界...大海贼,哥尔,D,罗杰…
  • 海贼王之草帽铸造师
    海贼王之铸剑师
    “神作” 本来是一个与家族不和的世家子弟,与家族闹别扭离家出走后,想旅行全世界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没想到一件意外让他重生于海贼王世界,于是一段传奇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