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英雄联盟】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超神召唤师
    英雄联盟之超神召唤师2
    “” 左饮血右无尽;外狂徒内荆棘;头戴灭世者的死亡之帽,背挂均衡教派国宝三相之力;赵信是我的扈从,盖伦是我的小弟;放逐之刃是我的管家,闲来无事还可以听娑娜弹一首小曲...玩剑?我麾下有剑魔剑圣剑姬剑豪你想和谁切磋?魔法?呵呵,你有看到安妮的小熊吗?吴志表示,作为系统唯一绑定的召唤师,他必须要杀到…
  • 武侠英雄联盟系统
    武侠之盟主系统
    “” 华夏青年离奇来到武侠世界,拥有英雄联盟系统。拿着英雄联盟系统,和凭借自己21世纪优秀人才对这个世界的认识,柳随风如日中天,穿着疾行之靴把贪官府邸洗劫一空,拿着饮血剑和抗倭英雄戚继光赶跑倭寇,骑着人马躲避万人围杀,无聊的时候让火女安妮给自己讲故事拥有召唤师技能,在武侠世界里飞天遁地,纵水放火…
  • 英雄联盟之最强开挂系统
    听英雄联盟之开挂系统
    “” 萧凡本是熊猫TV的一名深渊潜水主播,在一场意外中触发了胸口佩戴的一块符石,获得了最强开挂系统,从此进入开挂打脸装.逼的生活。“叮!系统任务:请宿主担任泉水总司令冲上最强王者!”“叮!宿主的荆棘之甲【俗称反甲】物品已解锁,宿主使用后可以将对手的攻击转化十倍攻击力反弹!”“叮!宿主获得了迅捷斥…
  • 漫威之英雄系统
    漫威之斗罗系统
    “” 穿越到漫威,随身带着一个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数,他就能兑换到各种能力与技能,写轮眼,斩魄刀,磁力操纵,心灵感应,瞬移,冰冻之力,呃等等,这色诱术是什么东西,还有这变身兔女郎是什么鬼!当然要想得到兑换点,就要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拯救世界!等等!让我缓缓!为毛是拯救世界!看着任务介绍,利奥大…
  • 我就是英雄联盟
    我就是英雄联盟txt下载八零
    “” 变身LOL各路英雄,在全世界装逼!审判天使飞翔在梵蒂冈,教皇下跪高唱圣经。虚空恐惧吞天噬地,做小怪兽打爆日本。唤潮鲛姬掌控大海,史上第一只美人鱼。蜘蛛女皇遇到蜘蛛侠,大发明家与钢铁侠PK黑科技,引领科技狂潮,众星之子驾驭群星,卡牌大师力压赌神,齐天大圣棍扫天地高唱天地何用李玉龙:“还有谁?…
  • 瓦罗兰的守望者
    小说《瓦罗兰的守望者》TXT百度云
    “” 瓦罗兰的守望者(一世沉沦)
  • 召唤之变身英雄联盟
    小说《召唤之变身英雄联盟》TXT百度云
    “” 第一次喝到位的杨黎一觉醒来,进入了一个诡异的世界,灰蒙蒙的天空与大地,没有任何规律出现的怪物。一个召唤英雄联盟英雄的天赋,让她有了自保之力,不过,这里有一点小小的瑕疵。为毛给我变成阿狸,还特么终身制!为毛我召唤出来的英雄,不是色狼就是变态!还你妹的要福利!当杨黎回到现实中时,变身后的生活让…
  • 无限之变身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变身英雄开局无敌
    “” 英雄联盟系统?嗯,不错,听上去挺给力的样子!还能穿越到各种世界?哇哦,看上去挺酷啊!但是!特么的为什么不是召唤英雄,而是我变成了英雄!还有竟然给我变成个女英雄!!!主神淡定的说道:还不是你好色第一个英雄就选女的这是一个色狼变成女英雄后的奇葩冒险故事,嗯,是无限流那种冒险(李剑反驳道:我还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