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我看过的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之boss捡起你的节操免费阅读
    “也还行”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24小时BOSS便利店
    景尘徐霜泽《24小时BOSS便利店》
    “五颗星,可以说非常好看了。” 【24小时BOSS便利店】前排火爆出售狂拽酷炫反派BOSS。中排店主倾情推荐各色男配。后排各种分裂黑化蛇精病等待上架。走过路过请莫错过!物廉价美!只要你跳起来一个个么么哒(づ ̄3 ̄)づ!公告:明天(2017314)入V,求包养求推倒。拜托拜托啦~( ̄3 ̄)╭撩汉108式,给你109式!所以…
  •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快穿王者:英雄,开黑吗!
    “嗯,女主人设多变,可腹黑可呆萌可御姐,四颗星。” 【女主强强强】[宿主武力值爆表,任务系统开启。][拒绝。][任务完成送英雄和皮肤。][好的我们走吧。]他是病娇黑化诸葛亮,“宁弃江山不负你。”;他是万妖之王孙悟空,“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他是峡谷男神李白,“万物不如你。”;他是宠妻狂魔刘备,“夫人,我想睡你。”;他是温柔毒医扁鹊…
  • 快穿有毒:霸气宿主,要逆天!
    男主女主是林景寒,付子晨,萧影的小说是什么
    “忘记内容了,应该不错,三颗星” 宿主太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桃桃以为自己绑定了一个弱鸡的花瓶宿主,结果是一位浑身充满bug的了不得的人物!洛无情抽出18米长的大刀,似笑非笑,“桃桃,我这个世界的任务是什么?”桃桃瑟瑟发抖,“攻略男配”洛无情毫不犹豫的挥了过去。桃桃猝。【书友群~74123378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txt微盘
    “攻略和反攻略,吃与被吃。四颗星。”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特工重生快穿之全能女王
    “女主确实全能,不过看系统说过,女主失忆了,很期待女主的真实身份。四星半吧” 她是娱乐圈新晋影后,亦是京城叶家早年丢失的二小姐,所有人都知道叶家大小姐是风海集团的董事长;叶家三少爷是军区少将;而叶家刚找回来的二小姐,却只是娱乐圈的一个花瓶。父亲不爱,母亲不疼。然而没人知道,表面上只是一个花瓶的她,实际上却是令国际大佬都头疼不已的头号特工,军工加起来比她老子还要高!可…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下载
    “三颗星”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全能女友
    快穿之全能女友txt
    “两颗星” 晋江vip2016.03.0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704文章积分48,851,148【】作为专业攻略者,黎钥的职业生涯未尝败绩。可是——痴汉病娇抖s?双子毒舌精分男?#我的攻略对象是变态##记住!我是专业专业专业的!##和你一起变态##一大波蛇精病来袭#ps1本文属性白!苏!雷!2攻略虐渣对…
  • 快穿宠男主:我的宿主是病娇
    快穿病娇宿主宠
    “病娇女主,ennnn可以说很好了,推荐指数四颗星吧” 快穿文里面的男主有三大特点:被攻略,被逆袭,被脚踩。【叮,恭喜聪明机智,美貌与英俊并存的你,开启了宠男主剧情】简汐,轰动全国第一法医,也是全国变态排行榜第一大boss,突然有一天死了,绑定了一个所谓宠男主的系统。系统:“宿主,我们的目标就是宠宠宠!”“为什么?”“宿主不觉得男主这种生物,可…
  • 快穿王者荣耀:英雄,你躺好!
    快穿王者荣耀英雄请躺好
    “第一本关于王者的文,对于青铜的我来说不亚于一盘甜品。三颗星” 阮萌只是打个王者,结果死了。死了就死了,结果还被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选中去各个位面平息英雄们的“怨气”。平息就平息,最后都发展成恋爱攻略是什么鬼。韩跳跳,我不是男人也不是人鱼,拒绝搞基。赵子龙,就算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王者荣耀:英雄,你躺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