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幻想乡】小说书单
  • 妹妹大人的幻想乡
    幻想乡的龙神妹妹
    “赞” 《妹妹大人的幻想乡》故事提要——她是个善良可爱的孩子,来人间之里玩的时候总会带上礼物。虽然总是有听到说她很可怕的传言,不过我们村子里的人是都不信的。她是我们的好朋友哦,很多小妖怪啊,小妖精们啊都喜欢她呢,而且总是给我们带叫做蛋糕的好吃点心,所以最喜欢她了!千万别被她骗了!大妖怪们哪个不知道…
  • 穿越者公敌
    穿越者公敌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喔喔” “凭什么你能接触妹子不被雷劈!”穿越者甲的咆哮。“本人特殊”“凭什么你能把妹子带回家!”穿越者乙不甘的怒吼。“这是优待”“为什么我们一看到你就想拔刀就砍!?”众多穿越者。“我是你们的敌人嘛”本书就是主角带着一群妹子与穿越者死磕的故事—————————————————————————————…
  • 博丽神社
    博丽神社十万元
    “姐妹***” 南斗乱,北斗现。南斗的危机已经来临,但只有一名少女站了出来。为了拯救南斗圣拳,她能做的事情就是成为圣帝!她要向世界证明,只有南斗圣拳才是无敌的!“帝王决不后退!哈哈哈哈哈哈哈”幻想乡X综漫,百合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幻想乡的一己之见
    幻想乡的一己之见八零
    “赞” 赫赫阴阳,日出东方;顺尔火德,正尔天光;如画江山,神都洛阳;长安初建,大明宫堂;万岁通天,神龙何方;高天之原,亦非虚妄;含元殿下,万国朝阳;世之辉光,皆归大唐;叹息安史,乱我家乡;不世国度,巅峰衰亡;只为此路,便改洪荒;愿我中土,不落太阳。千年之前,幻想起航;所在何地,瀛洲扶桑;飞鸟难酬,…
  • 幻想乡
    幻想乡 漫画
    “赞” 新书《灾厄纪元》已经上传,求收藏。人类的记忆和思念,藉由神秘的力量,让原本存在于幻想中世界变为真实,那些风格特异的角色,也拥有了真正的生命。当这些不同的角色,带着强大的力量出现在现实,将会给现在的世界带来如何的冲击?世界变化的源头,究竟是什么?在
  • 东方云梦谭
    东方云梦谭 小说
    “赞” 少年并不是一个很会作梦的人,但却常常觉得,自己的生活仿佛梦境一般,美好却渺不真实,特别是到了晚上,总会有着奇特的梦境。孙武14岁,在梁山泊成长,未见过世面的淳朴少年。对习武没有多少兴趣,只是为了保命的他选择了【金钟罩】这种防守型的武功,并且进度非常惊人。在小殇的半推半就之下离开了梁山泊,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