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萌萌哒的宠文】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女主穿越(一只外科医生)霸气侧漏男主肆一只被害的*** 很傲娇 (我决定只说性格,反正我总结起来怪怪的)”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娇策
    娇颜策免费阅读
    “嗯 很棒” 欠了她的,百倍偿还!重生归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白莲庶姐,绿茶嫡妹,阴狠继母,她一个都不会放过。然而半途突然冒出了一只忠犬,百般纠缠她就是不肯放手。顾明湘:这是我一个人的事儿,不必你关心。戚萧文:娘子,你才不是一个人。来,我们早点儿完事,回家生娃。本文后期甜宠,双C,1V1,HE已有九十…
  • 毒妻不好当
    毒妻不好当有声小说
    “男主略高冷 女主很温顺(好吧其实是只小野猫)男主爱女主 ~很喜欢这本 强推!” 聽聽聽聽阿宝觉得自己作为将军之女,自然是文墨有限,通习武艺,但被当成悍女,那可真是冤枉了。明明她也十分贤良淑德,女子应该会的女红厨艺管家中馈诸事她也会啊。聽聽聽聽莫名多了个悍女名声,已经准备好这辈子不会有门好亲事时,一道圣旨将她赐婚于晋王为妃。聽聽聽聽据闻晋王奸邪成性、酷戾狠毒,年纪一大把…
  • 骄宠
    骄宠全本
    “女主肆穿越 被人害得瞎了男主从女主五岁的时候就惦念起她来了他身患绝症 活不过十五(还是十八咳咳严肃点) 喝了女主的血救活了自己 很宠很宠很萌萌哒 男主自带宅斗不死的技能√” 关于骄宠:秦王妃是朵奇葩,在男权盛行的大魏朝,愣是活成了女性中人生的最大赢家。庶女为妃,上无公婆,中无妯娌,相公宠溺无度,临了还站在了大魏朝权势的金字塔顶端。秦王妃用切身经历验证了一句话——穿越是门技术活!!可惜——秦王妃:椒房独宠,日夜折腾,腰都要断了!!秦王爷:宠媳妇,宠媳妇,无原则无…
  • 毒妻不好惹
    毒妻不好惹txt微盘下载
    “人家看的第一本重生文(๑Ő௰Ő๑)有男主帮助女主报仇 也很宠” 此文不接受友收,请各位绕道!ps1:不喜欢看文的妞们请打x,老妖写文只求快乐,不喜欢无语的评价,请妞们高抬贵手!!ps2:公众期间每天两千字,雷打不动!哦也!!如果能上架,保证最少每天五千的更新!!就这样,下面看简介:“相公,她如此给你带了绿帽子,传出去,你哪还有脸在朝为官,还不把她的孽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