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一些看过的韩娱好文】小说书单
  • 韩娱之假如
    中韩娱之真真假假小说
    “” 从1999年在街上被星探挖掘进入sm公司至今多少年成天艺就当了练习生多少年从公司最小的练习生变成公司年纪最大资格最老的练习生从一个充其量就是有点小天赋一进公司被无视被差遣的中国小女孩变成无人敢轻视的最强练习生没有人知道她付出了多少她入选过很多次女团或者个人SOLO的选拔但屡次有多期待最后就…
  • [韩娱]再踏娱乐圈
    韩娱圈txt
    “” 宋妍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刚刚摘得那座影后奖杯,还没好好享受喜悦,就遇上飞机失事,她还没活够!哪知再睁眼时,她——回到了自己出道时刻。宋妍这样描述对权智龙心动的瞬间:“看着他全身湿透,站着的地方已经积起一滩水,可是从怀里抱出来的蛋糕却干燥的不可思议,对我笑的如同夏日的阳光,我想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 韩娱人生重置
    重生韩娱顶级人生
    “” 在年届不惑时正式隐退的张贤貹一觉醒来,竟然回到了2006年他刚刚落选活一世,张贤貹义无反顾地选择沿着曾经的人生轨迹,再次走向他深爱的舞台。张贤貹知道,对于他而言,站在顶端俯瞰众生的事自始至终都是遥远的。然而人生重置后,有了经历与经验,未来却还未到来,他可以汲取曾经的教训,认真地、没有遗憾地…
  • (综韩剧)碉堡之路
    碉堡之路番外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综韩剧)碉堡之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综韩剧)碉堡之路》作者:还忧不盛妍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
  • 韩娱之妖女妲己
    男主女主是权至龙,朴永镇,宋中基的小说是什么
    “” 斩仙刀下,妲己算得上死里逃生,被囚于黑暗之中几千于年,陡然入世,苏妲己发现自己竟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不说还不是原来的国家,真是世界变化万千,苏妲己表示自己也要与时俱进。管他闯就闯,能进就进,肆意妄为才不枉她到这人世间走上一遭。文天雷狗血,末了,阿紫还会根据心情增减,坑品有保证,跳坑请放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