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十年书虫良心推荐,不敢说本本经典,但是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星辰变后传
    星辰变后传完整版小说
    “不会写书单...” 星辰变后传-不吃西红柿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发热正常
    “不会写评语...”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大圣传
    大圣传全文精校版txt
    “评语怎么写...”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sx39
    “不会写评语...”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我家农场有条龙
    男主女主是安妮,朱国旭,江斌的小说是什么
    “不会写评语...” 雷欢喜养了,恩,货真价实的,地球上最后的。于是雷欢喜的生活就被彻底改变了。他能种出比蟠桃还要甜美的桃子,能在自家的水塘里养出真正的频临绝种的野生大黄鱼。你要千年人参?等一晚上就有,真正的千年人参。你要海马等着急用?等着,欢喜哥这就到游泳池里给你养去,一小时就好。欢喜哥的幸福生活开始了。各位…
  • 仙厨
    小说《仙厨》TXT百度云
    “不会写书评...” 一个稀里糊涂的修道者,一段血脉灭杀的仇恨,一个勾连的布局,一把菜刀的传奇。小人物的愤怒,也可滔天。第一章部分内容预览:“来喽!”一道残影,无风,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突然出现在一张桌子旁,而在他的手上凭空托着几个盘子和三个酒坛,没有用托盘,所有的盘子坛子却都悬浮于他掌心之上。这张桌子上坐着二女…
  • 不死冥轮
    不死冥轮 微盘
    “不会写评语...” 我出生的那一天,母亲却因难产而去,父亲背起鬼病缠身的我四处求医,爬了无数的山,求了无数的人,磕了无数的头,流了无数的泪。回到家时,病没好,我却又多了一个身体永远长不大的妹妹那一年,我从古族走出,入蜀剑,下地尸,弃仙入魔,一路走过,血雨腥风,位列《缉魔榜》之首我生之为魔,但心中却无魔,我不想…
  • 盘龙后传
    盘龙后传txt全集
    “不会写书单” 《盘龙后传1》故事提要——《盘龙后传》作为一部非常精彩的玄幻·魔法小说,作者柿子大大需要更多书友门宣传和支持盘龙后传!《盘龙后传》是新推出的又的免费小说,讲述《盘龙》中林雷成为鸿蒙掌控者之后的历程。同样精彩的情节,更加宏大的场景,东方玄幻和西方奇幻的完美融合,《盘龙后传》6月13日起连载,…
  • 一块板砖闯仙界
    一块板砖闯仙界剧情
    “不会写书评...” 世上是否真的有“仙”?是否真的有永生的存在,人真的可以打破生死奥义吗?一个官宦世家的庶子诸葛不亮,自小身份低微,饱受欺凌。一个偶然的机会,诸葛不亮拜入了一个名为瑶海派的修仙门派。天生奇特的无属性灵根,异于常人的七星宝体,一块造型奇特的“板砖”法宝,演绎出不平凡的一生!谱写一段惊世骇俗的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