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穿越时空内陆起步】小说书单
  • 重生之娱乐鬼才
    重生之娱乐圈鬼才
    “” 入学第一天,却被告知:“你们这些高中生,将成为地球的救星,人类的希望。”然后,加入学院就再也不能脱身而出。体育课教格斗、射击、开坦克、飞机,甚至是机甲操作,文化课教领先当前地球百年以上的科技。寝室门外出现丧尸,操场上偶尔出现外星虫子。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同学莫名其妙的死亡或消失,与此同时,不…
  • 娱乐全才
    娱乐全才t
    “” 七八十年代的港台是什么?华人的捞金桶!娱乐的天堂!两次能源危机,一次股灾之后,萧条的香港人在寻找一条复兴之路。电影会是么?王炜,一个2o13年的屌丝写手重生在台湾,开始了自己华丽的逆袭。屌丝?不!逆袭之后就是妖孽!金镛:“他是武侠界的天才,但武侠留不住他,因为他还是一个全才!”徐可:“他是…
  • 娱乐之逆袭
    小说娱乐之逆袭
    “” 叶扬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一心想要成为大明星的他却发现在这个娱乐业发达的世界,没权没钱没星爸星妈,自己拿什么来崛起?没关系,叶扬有作弊器,脑海中有着一个可以连通地球网络的IPHONE4S手机,地球上的一切娱乐资源都可以为自己所用,不是星二代?那就当星二代他爸!娱乐小说好像被韩娱作品占领了,…
  • 超神娱乐家
    超神娱乐家全文
    “” 重生到落后地球十八年的平行世界。华娱才是最厉害的!海外娱乐在华夏没有市场。他号称超神制作人:非成勿扰,华夏好声音,快跑吧兄弟一款款经典综艺节日均出自他手电影圈叫他鬼才导演囧系列赌神系列小成本大回报号称电影界的印钞机。国产电影也能走向世界,让《变形金钢》席卷全球!什么听说蜘蛛侠3快上映了?阿…
  • 综艺娱乐之王
    综艺娱乐之王无错版
    “” ();();李勇拿着票据,心里头在滴血,不够的钱头还要找家里报销。小丹凑过来一看,抿嘴笑了:“啧啧,你这个败家爷们儿,一台车就这么没了!”李勇傲娇哼一声:“你懂什么?走走,你刚才拍了照是吧?头帮我把报名简历弄漂亮点,这次下了血本,必须进场!”小飞度改装还算便宜的,这种量大技术成熟的车改动简…
  • 大娱乐年代
    男主女主是陈源,苏牧影,黄勃的小说是什么
    “” 2019年,历经七年艰辛,陈源终于在网络小说界一书封神。苦尽甘来的他,还没来得及品尝胜利的果实,就莫名奇妙的回到了20年前。1999年,陈源升高中,未来老婆苏牧影读初一。为了实现未来老婆的明星梦想,陈源一头扎进娱乐圈,写小说,编剧本,拍电影当他终于将她捧上世界影后宝座的时候,他却已成为全球…
  • 位面娱乐大亨
    位面娱乐大亨在线阅读
    “” 陈枫因为一次意外来到一个类似地球的平行位面,并且成为香港特首的外孙。这是一个娱乐异常发达的世界,得到一款来自2571年的软件‘娱乐巨星系统’,从此彪悍的人生开始了。将来自地球上的作品和未来的作品拍摄出震惊世界的梦幻电影,将这个世界的网络小说从武侠时代提升到仙侠玄幻时代。作家,歌星,导演,艺…
  • 天尊娱乐系统
    小说《天尊娱乐系统》TXT百度云
    “” 意外得到了天尊娱乐系统!意外的重生了!再次回到娱乐圈,便能够一番风顺吗?拥有还是失去,林桓走向巨星的道路后面,是否又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呢?且看林桓如何玩转陆娱、韩娱、美娱(系统有风险,使用需谨慎!!!)
  • 位面娱乐
    位面娱乐txt全集下载
    “” 林烨无意间获得了逆天编辑器,从此林烨的生活将不在平静!......某美女:如果林烨先生的作品里可以用我的脸当女主角,我愿意为他献出一切!某知名大导演:如果林烨先生能为我的电影做后期处理,我愿意将自己所有的薪酬都给他!奥斯卡组委会某委员:很庆幸林烨先生没有带着他的作品来参加奥斯卡奖项的评选,…
  • 我的娱乐帝国系统
    我的娱乐帝国系统无错
    “” 有人说他是娱乐圈的天皇巨星,带领中华文化第一次完全意义上对抗外来文化入侵;有人说他是教育界的新星,一系列令人侧目,不可思议的教学方式,使得门下人才济济;有人说他是文学界的奇才,一部部令人震惊的著作,使得世人感慨。而他自己说,自己只是一个有着赤子情怀的愤青。本书群561481132,感兴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