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有多少书已经不记得名字】小说书单
  • 卡徒
    卡徒免费全集阅读在线
    “无与伦比的想象力和完整的框架构思,绝对可以吸引你!”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极限杀戮
    终极杀戮txt全集下载
    “很早以前看过的经典,到现在还不能忘掉的书名。 不是后宫,杀伐果断,高潮不断的!” 类____别:异能/动作/冒险活下去,就是成功!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回到了食物链中的一环,丧尸、各种凶暴的变异生物成为了大地新主宰者的一部分,人类在部分能者的保护下剥削下组成一个个新的城市苟延残喘着。消防斧!劈开丧尸的头颅!电动链锯!撕裂级变异生物的身体!三棱军刀刺穿敌人的喉咙!六管加林枪…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全文免费阅读目录
    “也是一部可以看完的优秀小说”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超现实武斗学园
    超现实武斗学园txt全集下载
    “也是很久就出了,在网络小说还不火爆时的记忆。是超能力的哦” 毁灭的战争,却不知暗流早己注定会再次降临。古文明的消逝,却只不过是一个开始书友帮建的QQ群:43145878,如果那位朋友有兴趣的,可以加入留言.结束了,结束的有些莫名其妙,也感觉有些突然,很多没有交代的也就再也没了交代。就这么完本了,感觉烂尾了,却又有些无可奈何,结束了。也是一个开始吧,…
  • 神级美女系统
    美女神级系统2txt
    “系统文,还不错”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