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女王陛下驾到,无差别级打江山】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村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虐白莲花技能MAX,开逆天外挂开级不用愁!!”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腹黑霸女:纨绔驭兽师
    纨绔驭shòu师免费
    “披着萝莉皮的腹黑怪阿姨,威逼利诱带坑蒙拐骗挖墙角技能满分!” 【女强爽文!宠文!】一朝穿越异世,和怪老头师傅到处潇洒!认认小弟!收收萌宠!对了,嘿嘿!还有看看美男!不过,某个男人是不是管太宽了?一直跟着她也就算了,还断她的美男路!某男:“要看美男?这里现成就有一个绝世极品!你敢找别人试试?”【本文一对一,女强男强,升级无敌,宠爱无敌,各类美男萌宠齐冒…
  • 逆天驭兽师
    万shòu膜拜 逆天袭来 逆天驭shòu师
    “当别人还左苦苦练级时,女主却在睡觉时升级。逆天而腹黑,坐拥一大堆神兽小弟,打不过你劳资群殴!!”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翦羽txt下载
    “女主无良脱线,拥有Bug级外挂老爹强力亲情赞助!!”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鬼王的金牌宠妃
    小说《我家王妃帅上天慕七七龙景天》TXT下载
    “女王腹黑强大,自带主角光环闪瞎钛合金狗眼!!”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极品女上神
    极品女上神全文百度云
    “宅女自带空间神器穿越,在异界成就一个全能宗师的神话!” 她,水天玥,本来是一个安安份份的宅女,每天打打网游,日子过得倒也逍遥快乐。她,水天玥,九洲大陆上,古岳国宰相的废物嫡长女。机缘巧合之下,她变成了她,于是一个堂堂的网游宅女,丹神级的人物,竟然成为了一个废物。好吧,好吧,她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接受了自己现在的生活。废物就废物吧,那么就好…
  • 第一狂妃
    边疆,销金窑;苏锦瑟斜倚在榻上,细长的眉眼微微眯着,漫不经心地问道:“常言笑,你说什么?”“洛帝城来
    “” 坊间相传:长公主蛇蝎心肠,爱好男色,人人避之不及,玄王冷漠肃杀,生死存亡一瞬间作为传闻中的她,乃是启国第一灵女,重生在臭名远播的失宠公主身上。被追杀,被逼婚,这都不算什么,可怕的是婚前不小心惹上某只妖孽,她一脸绯红:公子,委屈你了!他冰冷的长指划过她的唇:女人,可知惹上本王的后果是什么?婚…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之腹黑狂妃小说
    “”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凰女倾世:冷血狼王请下跪
    冷血狼王请下跪txt
    “女王强大如斯,契神兽娶美男! !” 女主穿越成了女尊国皇太女,不错不错,有权有势有美男啊!什么?竟然是废材体质,无法习武。好不容易看中一美男,竟然是个雪狼,太劲爆了有没有......某天,某女一边穿衣一边说:“记住,你已经是我的人了,你可要为我守身如玉哦,要是不听话,我可是要退货的。”某男错愕地张了张嘴,“你,你说反了吧!”…
  • 妖孽当道:至尊召唤师
    小说《妖孽当道:至尊召唤师》TXT下载
    “” 她是现代NO1的顶级杀手,腹黑邪恶。她是南云国面如恶鬼的丑女,废物怯弱。当她成为她,素手一扬,血丝妖冶,天下为之色变。废物?天才级的全系召唤师,无底洞般精神力,神兽送上门成了她的小弟。怯弱?嚣张冷酷,奉人若犯我,我必灭他全家。恶鬼?当胎记褪去,那无限的风华,不知灼伤了多少人的眼。他是凤亲王…
随机推荐